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4. 評價
  5. 傅盈臻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立即詢問

很棒的婚紗拍攝和很棒的服務專員Lora!

對於拍攝婚紗這件事情!真的尋尋覓覓了很久~加上之前當了不少次婚紗模特兒對於整個感覺又特別挑剔。反而想要很簡單有質感對我來說又有意義的照片。

來到了中壢的伊頓一開始只是抱著多聽多看的心態去面對,遇到了Lora專員,她真的很細心也很專業,很能感覺到她對自己的要求也很嚴苛。就覺得很放心交給她處理。整個拍攝過程、到妝感還有細節,她都非常注意!!

這次拍攝路刻意挑選從小生長的家附近,非常喜歡!對我來說也很有意義!也感覺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很棒的婚紗拍攝和很棒的服務專員Lora!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很棒的婚紗拍攝和很棒的服務專員Lora!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很棒的婚紗拍攝和很棒的服務專員Lora!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很棒的婚紗拍攝和很棒的服務專員Lora!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