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4. 評價
  5. Shin Tzu Su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立即詢問

推薦!伊頓自助婚紗

剛開始挑婚紗的時候對這方面完全都沒有了解,姐姐陪我一起挑選,一開始姐姐聽到伊頓就覺得很熟悉,原來姐姐家的全家福就是在這裡拍的,非常巧的這次服務我們的Lisa當初是接洽姐姐全家福的服務人員,Lisa很親切的跟我說明方案內容,而外拍及禮服都沒有額外加價的部分,我覺得非常的棒,在洽談的過程中讓人覺得很舒服不會有壓力,當下就決定下訂了。伊頓有APP可以使用,會把目前及往後的行程給秀在APP裡,讓我們可以非常清楚知道接下來的行程。很快就到了試穿婚紗的這天,不僅能挑選現場的禮服之外,也能先找到喜歡的禮服照片由伊頓人員安排試穿,禮服有很多的選擇,還能讓我們拍照,服務的人員都很親切,下個月就要拍照了,帶著緊張及期待的心情,希望伊頓能拍的美美的,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回憶。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推薦!伊頓自助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推薦!伊頓自助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推薦!伊頓自助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