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4. 評價
  5. rting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立即詢問

中壢伊頓挑禮服囉~~

首先,要先恭喜我.....。
謝謝。
我是一個怕麻煩的人,一旦遇到程序多的事情,我會暴躁,fine~我老婆也會被我弄得很暴躁。
貼心如我老婆,他害怕我的暴躁,幫我找了一些婚紗公司;這些婚紗公司經過我的面試,逐漸收斂,最後找到中壢伊頓的Lisa,為什麼他會雀屏中選,待我娓娓道來。
1.停車方便,旁邊中壢大潤發,選完婚紗馬上去逛,讓你有家的甜蜜感。
2.價格透明,計價方式非常簡單易懂,同上文所述,我是一個怕麻煩的人,要我理解複雜計價方式,我會放棄這家婚紗公司。
3.接待員Lisa非常耐心,不管他是真心抑或是專業,我的感受備受尊重的,從方案介紹到細節都很仔細與為新人著想。
4.方案簡單,還是那句我非常怕麻煩,有一個簡單的包套方案,貴一點點我都願意付錢。何況是幫我包套,省去我一大堆時間卻又沒有特別貴。
5.禮服款式多,身為一個貼心的男人,跟著老婆挑婚紗是必備的。
幸福如我,我老婆超高,挑禮服之前還擔心沒有尺寸,經過專業的介紹與試穿,非常輕鬆的挑出我需要的禮服,甚至還替我想婚宴會場背景色與禮服是否搭配。我必須說,真的貼心。

百聞不如一見,反正諮詢不用錢啊,需要的人去看看,他們不會關店門壓著你簽合約。

PS 就連配合的西裝公司也很專業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中壢伊頓挑禮服囉~~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中壢伊頓挑禮服囉~~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中壢伊頓挑禮服囉~~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