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4. 評價
  5. EE9nice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立即詢問

伊頓婚紗~好評推推

在找婚紗時,因工作繁忙,在朋友的介紹之下,到了新竹的伊頓詢問婚紗和結婚的相關流程~

我們來分享一下整體服務的流程~
當天的接待人員是尹立(推薦大家可以找她哦),很細心的介紹我們店裡的收費標準。
在介紹完流程之後,接下來就是準備婚紗的試穿了,店裡的衣服琳瑯滿目,一時之間也不知選哪件
尹立也會依據新娘給人的感覺,推薦適合的婚紗,第一眼看到女友穿婚紗的時間確實是充滿著感動,經過幾次的試衣之後也就很快到了要拍照的日子,出發前攝影師會先約出來聊一下想拍攝的風格,建議新人們提供具體的想法~這點很重要~很重要~
原本我也以為整天的拍攝行程會非常的緊張和累,不過在攝影師帶氣氛的環境下,不知不覺一整天就過了。
最後到了挑照片的日子了,滿懷著期待的心情又來到伊頓,看了電腦裡的照片,哇~~真的是拍得有模有樣,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以前看過其他婚紗公司的照片,把人的身材比例拉到很奇怪,所以我們特別說只修皮膚細紋,修完還算是自然,感謝美編冠宇的妙手。
結婚是人一輩子中最重要的事,關於婚紗公司真的要慎選,這次在尹頓的感覺讓我們很滿意,推薦給你們,也祝大家幸福。

下面幾張是婚紗分享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伊頓婚紗~好評推推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伊頓婚紗~好評推推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伊頓婚紗~好評推推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伊頓婚紗~好評推推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伊頓婚紗~好評推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