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4. 評價
  5. Mina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立即詢問

推薦~服務很好的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

一開始其實只想要辦個簡單的婚禮就好,租個禮服吃吃飯不想鋪張太多,但人生總是會有很多插曲的XD

決定要拍婚紗後,時間只剩密集的2、3個月內就要全部搞定!
這真的是個很艱難的任務啊...(汗),但不管怎樣,決定要做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總想留個美好的回憶啊。

於是就開始瘋狂爬文新竹地區的婚紗評價,排除傳統婚紗公司以外,就屬意是自助婚紗了。
原本找到的那間禮服很特別很美,但是服務態度實在是無法苟同,姿態很高,一直說我們這麼趕沒人會願意接...
後來爬文到伊頓婚紗,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想說挑片挑禮服應該都蠻方便的,於是就過去了解一下方案。


進去後接待人員小璇很親切的解說婚紗包套的內容,也幫我們規劃出合適、價格合理的方案,都還沒下訂就讓我試不少套禮服,試到我都不好意思了...覺得禮服風格蠻多元的也很新,第二次過去我們就決定下訂簽約。這過程中,小璇非常有耐心地回應我各種需求,我一直希望婚禮上能穿卡肩款的白紗,甚至還幫我從外縣市調禮服來讓我試,真的蠻感謝她的。而且哪些時間點要做什麼都會先提醒我們,替我們規劃好,真的覺得很安心。而店長佳瑜在我們挑片的時候很親切的招待,雖然接觸的機會不多,但讓我們印象也很好。

從拍照到婚禮的禮服,其實挑起來也很費時,還好有禮秘小玉協助我更換每套禮服,當我挑選的風格太類似時,也會適時提供我建議做篩選,最後呈現的感覺也蠻不錯的。

挑完禮服就要準備進行拍攝,因為時間很趕的關係,小璇敲定台北的團隊來協助我們,用Line群組作為溝通的主要來源。感謝經驗豐富的溢Sir、燈光師勤Sir以及造型師A-Di,陪我們擠小車到處跑點, 一直拍到太陽下山的最後一刻都不馬虎,這是讓我蠻感動的地方,不會因為拍了一整天而草草結束。拍攝完後距離婚禮時間大概也只剩一個月,小璇就幫我們用特急件的方式來處理,一個月內就拿到成品,甚至還提早好幾天完成,真是辛苦伊頓的工作團隊了!

由於伊頓在高雄也有分店,還能讓我們在南部辦完婚禮,禮服就能做歸還,真是挺方便的。
感謝新竹伊頓婚紗服務過我們的人員,謝謝你們讓婚禮圓滿達成!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推薦~服務很好的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