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4. 評價
  5. Seven Tseng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立即詢問

快來伊頓體驗~方便、專業又貼心的服務吧!

我和老公的婚禮,從一通有點無厘頭的電話開始。

那晚老公一慣沉浸在LOL的世界裡,手指正忙個不停,爸爸也就是我公公來電,因為他手沒空就開了擴音講電話,公公一開始是單純閒聊,眼神專注在電動的老公也有點敷衍地回應著,突然公公提起說我外婆之前過年去高雄作客感覺怎樣??

老公: 很OK呀! 外婆很開心呀!
公公: 啊外婆有沒特別覺得怎麼? 有說什麼嗎?
老公: 沒有呀~ 沒特別說什麼呀~ 就很開心這樣呀~~
公公: 喔… 啊那什麼時候要合八字?

我&老公: ?!!! (歪么),接著,長達約8個半月的籌備婚禮過程,就這樣手忙腳亂、糊里糊塗、亂哄哄地開始了。


❖為什麼選擇伊頓?→小璇給我們的信任感❖

由於自己是個很習慣做功課的人,就開始上網爬文、蒐集資料、整理資料、重點、陷阱……,做完功課後,第一步決定先挑婚紗包套。其實看個人心態而定,但我是屬於那種一定要老公也覺得有意義,我才會想要去做的人,我希望結婚過程中的一切都不是只為了滿足新娘的夢幻期待,而是兩個人都能真心享受每個過程、每個服務的存在與價值,我才會想要去弄,包括拍婚紗也是。

但從踏進第一家婚紗店—新竹的朵OO—開始,就很明顯感受到,店員的主攻對象就是新娘,這沒什麼不對,但當店員已經把洗腦新娘當成攻下訂單的明顯且唯一戰略時,不但違背我的初衷,介紹過程中所講出的話術與變相要人盡快下訂的行銷策略也惹毛我老公,可能她覺得只要搞定新娘、新娘想要,老公就沒有理由不屈服吧? 甚至在最後很有把握地說出,你們可以先付訂金,之後(當然有訂一個期限)決定不要,她全額退回,但你們一定會選我們的啦!態度整個流露出的就是老娘沒在怕的氣勢哈哈(乾笑)。

最後,我沒選那家,因為跟我的初衷不符,其實在踏進這家新竹頗具知名度的婚紗工作室前,我們要做的功課因為都做得差不多了,所以如果沒意外的話,八成我們就會直接下訂,但意外……就這樣發生了。所以我們又在隔天連續跑了新竹另外三家婚紗工作室,包括: 水溝巢、囍糖,以及最後我們選定的—伊頓。

做決定的方式,我跟老公要求,各自把這四家在心中的順位寫在小紙條上,然後一起開票,結果伊頓都排在我們名單的第一名,毫無懸念。為什麼呢? 這是伊頓接單及服務我們的小璇也問我們的問題。


❖信任感的建立❖

就是小璇為我和老公介紹時建立出的信任感—可以放心把籌備婚紗包套相關事情委託給她的信任感。

雖然介紹過程一般都是2個小時以內,每家婚紗工作室都差不多,但只有小璇讓我們覺得可以放心託付給她、跟她起合作完成這個冗長又繁瑣的事情。

又要再次提到我的初衷(哈哈!!講了第三遍…),我想要的是「兩個人」都想要、都認可、都喜歡、都享受、都覺得有意義的婚禮體驗,而小璇讓我感受到,老公也是她要服務的客戶,拍婚紗不是只要滿足新娘就可以的事。這點,小璇做到了確實了解每對客戶差異的部分,我很欣賞。

從一開始條理分明的介紹,仔細地傾聽我們的想法,客觀且不失禮貌地直接表達新人如果想要拍攝出自己的想要的效果,需要做哪些功課的體認與說明,行程安排的溝通以及後續面對問題時,解決問題的態度與方式,這種專業,已經不是僅止於對婚紗這行的專業,而是能體現職人精神,超越金錢價值以上,讓客戶感動的、覺得有她幫忙我們、跟她一起合作真好的專業精神,是可以讓客戶放心信任的職人體現。


❖經驗分享❖

可能因為本身工作是法務的關係,比起現在發生了什麼問題,我更再意的是—現在應該怎麼解決問題? 這點我家老爺想法也是一樣的。我很尊重專業,所以一旦問題發生時,能否以專業的態度進行溝通、說明及提出改善、解決方案,會是我體驗服務過程中最在意的部分。

1. 老公西服的部分

很多新娘在諮詢婚紗包套時都不免會去參觀一下工作室的禮服區、有加價款或沒加價款、可外拍不可外拍……等,但老公的西服呢? 後來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伊頓的原因就是,伊頓懂得專業分工的重要性。

男生的西服比起女生的禮服,需要更專業、精細的量身、剪裁、做工,否則呈現出來的質感會有相當大的差距,禮服的修改頂多改個胸圍及腰圍,男生的則不是,從脖圍、肩寬、胸腰臀圍、內外側腿長、剪裁設計、質料、領結、背心、襯衫…的搭配等,並非婚紗工作室本身可以做到的,這部分伊頓選擇跟風尚西服合作,讓我家老爺帥到不要不要的,拍婚紗前直接去風尚進行量身及挑選全套的西裝,完全不用擔心套個不合身的西裝外套綁手綁腳的拍攝;最後宴客當天的西裝,挑剔的老爺也心甘情願選擇直接去風尚訂做一套。

無論拍攝前的預約或拍攝完後的還裝,也都可以直接透過小璇及伊頓完成,真的超級方便,省去多奔波一趟的勞累。

2. 婆婆的媽媽服部分

平時工作居住在新竹的我們,沒辦法所有事都事必躬親地回到高雄處理。在挑選婆婆的禮服的時候,有高雄門市的伊頓就可以讓婆婆免去舟車勞頓,直接在高雄門市挑衣、取件即可。

但由於婆婆是個比較害羞、怕麻煩人家的人,加上她老人家也不會像我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導致第一次挑衣時,即使禮服顏色跟宴客桌巾顏色完全一樣,且長度完全過長又無法修改,款式經過我跟婆婆細細討論,她也才跟我吐露款式她個人覺得很醜不喜歡,我就向小璇反應並提出換款的請求。

這件事其實我個人覺得我要負一半考慮不周的責任,但我反應的是,我覺得為婆婆挑衣的禮秘,並未展現應有的專業。經過跟小璇討論後,我們最後以伊頓APP先挑選出幾個款式讓婆婆選,小璇再透過婆婆的選擇,多調幾套可能比較符合婆婆喜好的款式後,再安排第二次的挑衣,最後順利的讓婆婆挑到她真心喜歡、合身、典雅端裝又好看的禮服。通電話時,小璇不只一次跟我強調,以婆婆的喜好為主,如果真的挑不到喜歡的款式也沒關係,一定要讓婆婆挑到她真心喜愛的禮服才是最重要的。


❖伊頓的獨家優點❖

1. 門市遍及北中南

如同之前提到的,我跟老公平時因為工作都居住在新竹,所以一開始知道伊頓有高雄門市時,就詢問是不是有些作業可以在高雄門市處理或完成,這點小璇都有將她們服務的流程說明的相當清楚,真心覺得方便很多,很適合居住地與宴客地相距甚遠的新人籌備婚禮時參考。

2. APP及線上管理系統

伊頓的APP及線上管理系統是全省連通的,只要下載APP,所選購的婚紗包套服務內容會一清二楚的列出,預約好的行程也都一一排定好在APP裡,甚至有需要給禮秘、造型師、攝影師參考的禮服、妝容髮型、拍攝風格照片,都可以上傳到APP的資料夾給她們直接參考,挑選禮服也可以先透過APP挑選喜歡的款式(挑衣照片給大家參考唷~不得不提到為我試衣的禮秘都非常貼心),請小璇先協助確認該款式的禮服檔期是否可以租借,選定的禮服也會show在APP裡隨時查詢,非常方便新娘去管理自身的檔案及行程,也大大增加溝通上的便利性。


最後要感謝的除了小璇外,貼心的禮秘們,還有專業的攝影造型團隊包括: 專業又風趣幽默很會引導拍攝動作的東sir、專業細心到我都說可以啦隨便啦還堅持說不行的造型師鴨鴨,以及非常可愛盡責又耍憨的燈光師麻糬,讓我和老爺開心又順利地(一路笑到底哈哈哈)完成我們獨一無二的婚紗成品。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快來伊頓體驗~方便、專業又貼心的服務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快來伊頓體驗~方便、專業又貼心的服務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快來伊頓體驗~方便、專業又貼心的服務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快來伊頓體驗~方便、專業又貼心的服務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快來伊頓體驗~方便、專業又貼心的服務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快來伊頓體驗~方便、專業又貼心的服務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