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鄧欣悅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個人寫真

很感謝Lulu專員細心介紹個人寫真方案,讓我很清楚明白內容,後續的討論、挑片行程,也會關切照顧我所遇到的問題!也很喜歡禮服秘書阿阮,特別讓我選到一件很個性的黑色禮服,我真的很喜歡,都會很貼心提醒我各種要注意的小細節。
超喜歡這次幫我拍攝的攝影師Zoe,很會引導我擺出各種不同的pose,教我怎麼笑比較自然,在鏡頭前我也很放鬆,不太會緊張。照片真的都超好看,美到讓我選不出來哈哈哈。
感謝造型師Ivy,不論是妝和髮都讓我很喜歡,尤其是眼妝,老師幫我的假睫毛貼的很好看。也很謝謝燈光師黃浩,幫我拿各種道具、喬燈光,真的辛苦了!
謝謝伊頓讓我有個很棒的拍照回憶!!!有讓我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個人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個人寫真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