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樺樺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很滿意的三十週年結婚紀念照

走過三十年的婚姻…想為這個美好留下回憶,直接想到的是全家人拍套裝的正式婚妙週年照,就是要穿禮服拍的,要有中式、要有西式的,呵呵~~

在網路上搜尋…問與答…瞭解收費…細項…我算也是做了一些功課,最後選擇「伊頓」因為最經濟實惠。他們允諾拍照當天所拍的檔案都會給我們,不像其他家都要一張張算錢…。金牛女的我…CP值是我追求的。還有就是在網路上可以看見廣告標榜禮服很多)))

實際到店裡接待我的服務人員是【LULU】,很漂亮的一位小姐,當天親切的講解套裝組合的分別…並告知分四段式收費,服務到哪收到哪…這真的感受很棒。因為分段收費&所有的檔案會給我們,完全沒有從前拍婚紗害怕一直被推銷多選幾組相片的壓力,完全沒有!…(第一次付費)

挑選禮服時是【糖糖】,她親切又耐心…很專業喔,適時的建議我們可以試試哪一套看看,因為人家就專業嘛,很快的我們就穿上自己覺得滿意適合自己型的西式與中式禮服,定案了~!...(此次不需付費)

溝通當天,攝影師【LEO】、造型師【芯希亞】分別瞭解我們對拍照當天的想法以及對於妝髮上的需求。…(第二次付費)

拍照當天,攝影師【LEO】、燈光師【醬油】為我們設想拍照的景與費心的佈置,很會帶動氣氛呢…整個半天拍照就在開心笑聲中拍完了。造型師『芯希亞』照我們的需求妝扮我們,讓我們像本人但又有美美的,感謝她。拍完照就拍拍屁股回家家了...(此次不需付費)

再來就是約日子挑片,當天總共拍了180張,因為會將所有的檔案都給我們,於是在挑選時就不那麼為難,很快的我們就選好入相本裡的36張,這36張是會幫我們修片做成相本的。…(第三次付費)

再來就是確認印刷的排版,編排的很理想、很美,當中我們有兩個版面內容想要對調一下,美編人員【思羽】很快就處理好,一會兒就能看見正確的版本。向其反應相片好像某張太白了禮服的色澤與美度沒展現出來,也立即做好修改,非常NICE、很客氣、親切。呵~~再下一次就是要拿回我們的相本了,YA~~~…(第四次付費)

【結論】
三十週年的結婚紀念照,很圓滿、很喜歡、很好看。

「伊頓」讓人覺得親切、舒服、沒有壓力不怕被推銷,付費也輕鬆。再一次強調【完全沒有被推銷的壓力】,是很輕鬆、很愉快的..

我的兒子、女兒尚未嫁娶,將來也會是伊頓的淺在客戶喔~!

最後,謝謝您們大家的分工,讓我們能夠在三十年前結婚日子的當天順利拍照,拍的很棒,也美編的很美,很舒服、NICE的一次經驗與體驗。謝謝您們成就我們的三十週年紀念,感恩 ^_^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很滿意的三十週年結婚紀念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很滿意的三十週年結婚紀念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很滿意的三十週年結婚紀念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很滿意的三十週年結婚紀念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很滿意的三十週年結婚紀念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