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Wan-yu Yan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推薦"台南伊頓婚紗

  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們找上了伊頓婚紗工作室,從外面的櫥窗就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婚紗,接待我們的是非常熱情且專業的Mimi,新人們都很害怕會被胡亂加價,而Mimi給的建議都很為我們著想,接洽的第一天就決定是伊頓了!Mimi當天就把拍照日期、造型師溝通、攝影風格討論的時間都排好,頓時吃下一顆定心丸,只要按表進行就不會有問題。另外伊頓婚紗的價目表是很清楚的,最重要的是婚紗任你選,不會有設計師款需要加價的問題!
  造型師小玉老師,能針對禮服的顏色及風格,為我設計多款的妝髮都很自然,我很喜歡,化完妝後真的像換了一個人一樣,小玉人很好相處,能指出我的妝容應該要注意的地方,精心準備的配件,讓整體造型加分了不少,伊頓貼心的地方是造型師會跟拍,到了外拍的那一天,小玉隨時會整理我的妝容,讓我可以安心地拍照。
  攝影師忠sir和燈光師小黑,在拍照當天總是幽默地化解拍婚紗的尷尬感,忠sir的隨走隨拍很隨興,讓我們在專業的指導下,還能維持一種很自在的氛圍,拍到後來變成邊玩邊拍,整個人很放得開,看到拍照成果還是很驚豔的,攝影風格的設定,會以我們提出的地點,從衣服、建築等素材下去討論,拍出了四種不同風格的婚紗照,我很滿意整體的服務,謝謝伊頓婚紗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推薦"台南伊頓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推薦"台南伊頓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