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Sunny Chang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一輩子一次的公主夢,伊頓全幫你實現

從一踏進門的婚紗照相關介紹,到後面下訂的態度始終如一,永遠給你滿滿的人情味。
一開始網站上查到伊頓,以為是工作室,以過往認知是甚麼都得自己包,殊不知婚紗多到你想多結好幾百次婚,把美麗的婚紗全往身上試過一輪,重點是,女孩的婚紗是任挑不用補差額的!!!!
也有專業攝影師,能依你想拍出的風格提供意見和景點,還有技術一流的新秘,能在短時間內完妝卻不馬虎,迅速化身美麗公主。
從修圖修片到精修完成校稿,伊頓都有專業人員可以提供或分享意見,並且和新人確認再確認,無誤、完美之後才進行裝訂。而且伊頓與其他婚紗公司不同的是,伊頓會將底片全數提供,完全不用擔心有選擇障礙,這也是我下訂的最大原因~多少女孩因為喜歡的底片和先生吵過無數次,伊頓直接幫男孩省掉這個問題,那還有甚麼理由不喜歡呢!!!
快來走進這個為女孩編織的城堡—伊頓。聽過解說真的會愛上!大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