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4. 評價
  5. APPLE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立即詢問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孕婦寫真

第一次進到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接待人員維尼的服務細心解說就讓我決定要在這裡拍孕婦寫真,雖然現在大部分普遍都有LINE可以溝通,但是他們多了APP可以提醒行程並看的到進度就讓我更覺得專業.
在簽約後安排了妝髮與拍攝溝通,當天更是讓我見識到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人員的專業,攝影師幫我安排的是MAC,當MAC看完我所挑選的衣服後與我的個人風格~他們很尊重客戶想要的拍攝方向與感覺卻也可以很快速的分享他所想到的靈感,但因為我完全毫無想法所以當下對MAC真的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再來來溝通的是妝髮部分,造型師幫我安排的是Donna,一樣也是先看完我所挑選的衣服後先了解我想要的妝感與髮型,但孕婦真的也是很懶惰~所以完全沒有做功課~只告訴Donna相信他們的專業讓他們發揮即可,於是就快速的安排拍攝日期
很快的~~到了拍攝當天~~無論是造型師.攝影師.燈光師的專業都讓孕媽很放心,他們會一旁輔助我們做到專業的拍照姿勢還會幫忙搭配我們所準備的服裝與道具更優秀的是還會照顧孕媽就怕我太累或不小心跌倒(真是超級無敵貼心的!!),每次拍攝完一套衣服,MAC一定會給我們看看拍出來的作品,每一套真的都讓我們很驚艷.
優質的團隊,安排最快速的日期就讓我們挑片看作品,挑片當天真是煎熬阿,因為每張都好特別好喜歡,只能說選對團隊很重要!!!
也很感謝當天服務我們挑片的Molly,在我們挑片時總是很貼心的關心我們挑片狀況,在遇到問題時也會幫忙分享意見唷!!
現在就期待拿到相本與檔案啦~~
如果喜歡專業且有效率的準新娘/孕媽真的很推薦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現場有滿滿的禮服還有人員們的專業真的很值得推薦唷!!
明年再回來拍全家福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孕婦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孕婦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孕婦寫真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孕婦寫真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