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4. 評價
  5. Wen77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立即詢問

超級推薦高雄伊頓!!❤️❤️

我們是高中同學在高雄伊頓拍三人閨蜜❤️

一開始剛進去時整個被禮服驚艷,超級美的~就瞬間想馬上簽這家,但還是要冷靜冷靜,接待我是門市依依,她很親切服務我,因為我跟朋友都分散在不同地方,我是在高雄,其他朋友在彰化、台北,當知道可以跨店挑衣(北中南都有分店唷),這對於我們來說真的超讚,而且還可以從APP先看看有沒有喜歡禮服~當天我是沒有簽約,主要要跟朋友討論,但依依完全沒有強迫我那天要簽約,完全沒有壓迫感,價格也很透明化完全是照著我們需求,之後回去跟朋友討論,當天晚上馬上聯繫依依馬上約一天簽約了。
-
在挑衣時因我比較瘦很擔心挑不到適合的,當時幫我挑衣的禮祕郭郭有推薦適合我的款式,原擔心會不適合,但禮服真的要試穿才知道合不合適,郭郭推薦的禮服是真的超級好看👍
-
拍照前的溝通,我們是以LINE方式與老師們溝通,當晚群組都聊起來了~Tiger老師有詢問我們是否有準備道具或者有沒有想拍風格,道具我們當然有準備,都擔心老師會不會覺得我們準備太多哈哈,妝髮可以先提前從網路上截圖想做的款式給造型老師們看,對於妝髮我們算有一點點要求,主要我們高中都是美容科,大學也是往類似科系,所以很多細節我們都很看重!
-
拍照那天造型Grace、姿涵老師當天會再次跟我們確認髮型,我是給Grace老師畫,當下有覺得髮型哪裡想微調就馬上跟老師反應,老師也都沒有不耐煩~對於妝容部分不得不說因為我是偏單又偏雙,老師幫我貼上假睫毛時我馬上哇...我整個雙眼皮超級明顯!!!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我貼完後超自然,原本還想跟老師說可以不貼假睫毛嘛~擔心怕不好看,真的超厲害👍我另兩個朋友其中一位是給姿涵老師畫,朋友對於姿涵老師妝容也是大大好評,因為老師畫的超韓就是完全符合朋友要求,那另一個是兩位老師一起合作完成,也是超快速度完成,我們都超滿意姿涵、Grace老師的妝髮。
-
攝影Tiger老師都會教我們姿勢,而且老師講話也蠻幽默,我們都會不自覺想笑,雖然他外表看起來兇兇的,拍照時有時表情會嚴肅一點點,但其實是Tiger老師自我要求作品的滿意,這點我們都知道~我們也希望照片是好看,所以整個過程中我們都很愉快,也超很期待看到照片。拍完後大約一星期就通知挑照片,看到照片那瞬間真的超級好看,感覺每一張都不用修圖,Tiger老師真的厲害,完全就是我們想要的風格。
-
整體下來超級謝謝高雄伊頓的服務,從一開始接待->挑衣->拍照->挑片等...都覺得服務超好,尤其是每次進去時那邊的人員也都很親切接待我進去,服務真的超好,真心超推薦去高雄伊頓,環境很大,禮服也都超漂亮,連以後結婚都想再交給高雄伊頓了~❤️❤️


高雄門市:依依
高雄禮服秘書:郭郭
高雄攝影:Tiger老師
高雄造型:Grace老師、姿涵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