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4. 評價
  5. 許麗菊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立即詢問

脫穎而出,走進伊頓就對了

高雄伊頓是我們第一次踏進婚紗店的第一間。

詩琪,與我們接洽的人員,一開始填問卷以及聊聊天,了解我們的需要及喜好,根本還沒下訂就講了一堆,寫了滿滿A4紙,害我好害怕等等不買單不行。一路聊下來非常愉快,沒有任何被推銷或強迫的壓力,像朋友一樣聊天。但我們並沒有馬上下訂,畢竟還有約,但我心裡已經確定這間了,服務真的是大大給分,還有照片全給,禮服全省都可以挑,價格透明,還有第一次就讓我試穿了很開心,伊頓是一般工作室無法比的,根本是走進你心裡的婚紗公司。

造型師:Donna-速度超快服務好,一下子就知道我需要什麼,把我畫的美美的,超感動的!伊頓造型師全程跟拍真的很重要,拍過婚照的會覺得沒什麼,但你不知道出去一整天會發生什麼事,但我出去就真的需要她了,還好拍攝過程有Donna緊跟,妝花了服裝歪了都有他在。

攝影師:Tiger-一整天拍下來沒有覺得很累,反而像是到處玩樂,本來很擔心表情很僵之類的,遇上攝影師與燈光師,一切都不是問題!一下子就把我們給逗笑了,捕捉我們自然的笑容,讓我們拍出平常根本想不到也擺不出來的姿勢。然後,那個照片真的有夠難挑,根本也不用修片了啊!幸好檔案全給,我可以一次看個過癮。

燈光師:阿桃-根本跟攝影師ㄧ搭一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也幫我們注意一些地方,幫我們準備道具,每張照片後面都有一個不起眼卻很重要的角色就是他,燈光師。

其實我還要謝謝一個人,就是婚照的排版人員,謝謝她包容我們一改再改,改到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不是她不好,是我們太龜毛,一下改這樣一下又改回去,一下要求東一下要求西,但看到作品的當下真的很感動,謝謝她不厭其煩的幫我們排到滿意為止。

說那麼多,其實走進去伊頓你就知道了!還在猶豫的,真的走進去就知道了!結婚是大事,我就是想要自己喜歡,籌備輕鬆自在才選擇伊頓,去伊頓像回家一樣,有疑問像朋友般解惑,雖然我們是主客關係,但我完全不覺得他們把我當客人錢收了就沒事,反而是一直幫我做到最好。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脫穎而出,走進伊頓就對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脫穎而出,走進伊頓就對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脫穎而出,走進伊頓就對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脫穎而出,走進伊頓就對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