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天馬行空NinaMakeupStudio
  4. 評價
  5. Hedy評論了天馬行空NinaMakeupStudio
天馬行空NinaMakeup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紗照&新秘&攝影師 推薦給還在猶豫不決、選擇障礙的你們!

Hedy 評論了 天馬行空NinaMakeupStudio ── · 2021年05月16日
婚紗照推薦(嚴重拖延症的我終於來啦~~)
熱騰騰的婚紗照到手~推薦給還在猶豫不決、選擇障礙的你們!
新秘找Nina → 天馬行空 nina Makeup Studio
攝影師找李蒞 → 李蒞影像 Lili photography
★婚紗照相本:本尊超級有質感(皮質感真的讚讚,大拇哥)還贈木製USB(你的婚紗照通通送你啦)!
★無框畫:我選A4尺寸大小的無框畫(共三幅),為了避免無框畫尺寸太大放在家裡自己嚇到自己,也是為了之後可以放在家裡某區當佈置,所以我就選小尺寸的,
收到成品也是讓我嚇到下巴掉下來(我的老天鵝~太喜歡了,這就是我要的鴨,三種願望一次滿足(三套禮服選好選滿))!

●廢話太多有興趣的請看文字敘述↓,沒興趣看廢話的就看婚紗照成品吧!
--------------------------(廢話文心得感想分隔線)--------------------------
我其實一直都有在默默關注Nina,心裡就想著以後結婚要找她,我跟Nina高中時期就認識了,畢業之後其實都沒連絡(哈哈哈)。
但就是憑著一種熟悉感和信任感,就認定是她了(怎麼搞得好像我要跟她拍婚紗一樣)XD。
我其實是直接下訂宴客當天,超怕宴客當天沒新秘沒攝影師,那我就不辦了啦(耍任性)!還好天時地利人和,我在一小時內就包了他們兩位。
※ 但最後我因為疫情關係取消了婚宴。(本人易緊張體質,畢竟身體健康最重要,要辦的話以後再辦吧)
婚紗照部分當然是找他們,廢話不多說約在婚紗店直接簽約包了他們,當天就跟攝影師討論想拍的場地(棚拍&外拍)超級有效率。
◎拍婚紗地點:棚拍→草地→海邊岩石(仙女棒)。
拍婚紗照的禮服我是找Nina陪我去選的(據說攝影師如果時間上剛好有空的話也會到場陪挑,順便先教你怎麽擺POSE(有肢體障礙的可以先回家練習練習 XD)。
本人有選擇障礙,但我一直都覺得放心交給專業的就對了,不適合我穿的禮服Nina也會很直接告訴我(不用懷疑他絕對不會每一件都說好看好看然後給你自己做決定),
他會先問你有沒有喜歡的款式&顏色的禮服,之後會建議你在哪個場地拍攝適合哪種顏色的禮服&適合你穿的禮服,禮服真的是要穿上去才知道啊。
他也會跟攝影師討論,是不是很大心(貼心),根本就不用自己煩惱呀,老話一句交給專業的就對了。
由於新娘我本人也是很善變,拍婚紗照地點後來改成:棚拍→芒草→海邊岩石(仙女棒)。
到了拍婚紗照的那一周,因為看氣象報告說拍照那天會下雨(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考慮延期拍照,但我們後來(心一橫,畢竟我婚假都請了不想浪費啊)還是決定照常拍照。
不枉費我前一天畫了一堆烏龜往太陽爬好爬滿的符咒,而且還把太陽烏龜符咒燒個精光。
果然隔天天氣不錯(只有陽明山頂上毛毛雨,但還是可以拍,而且海邊岩石也下得去,我就是超想拍海邊岩石的),幸好拍攝過程一切順利,一日遊也圓滿落幕(大誤 XD)。
好巧不巧11月剛好有茶花,攝影師就帶著我們去私房景點,雖然是陰雨綿綿的天氣,但是拍起來也是很有味道(茶花的味道~XD)!拍出來的成品真的好美~超級甲意!
想拍的景點都如願拍到了,拍到天黑真的是好累喔,最後仙女棒應付一下攝影師拍個幾張我就說可以走了XD,畢竟天黑之後在海邊拍照超黑的(怕)。要注意安全啊~
感謝新秘Nina 把我化得美美的,讓我有自信在攝影師Lili 的鏡頭下拍出自然又美美的照片,攝影師Lili 也很會找美美的角度讓我看起來臉小身材纖細!
歐~對了,你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說不出來就把你喜歡的照片給他們看,
找不到喜歡的照片就把你想要的地點(草地、沙灘、夕陽、海…)或是風格(復古、美式、個性、自然、各式各樣…)告訴他們,新秘和攝影師會提出他們的想法,
在這溝通過程中一起留下美好的拍婚紗照一日遊(誤)~~謝謝你們!!
※ 他們真的超貼心,不推薦真的不行!
天馬行空NinaMakeupStudio,婚紗照&新秘&攝影師  推薦給還在猶豫不決、選擇障礙的你們! 天馬行空NinaMakeupStudio,婚紗照&新秘&攝影師  推薦給還在猶豫不決、選擇障礙的你們! 天馬行空NinaMakeupStudio,婚紗照&新秘&攝影師  推薦給還在猶豫不決、選擇障礙的你們! 天馬行空NinaMakeupStudio,婚紗照&新秘&攝影師  推薦給還在猶豫不決、選擇障礙的你們! 天馬行空NinaMakeupStudio,婚紗照&新秘&攝影師  推薦給還在猶豫不決、選擇障礙的你們! 天馬行空NinaMakeupStudio,婚紗照&新秘&攝影師  推薦給還在猶豫不決、選擇障礙的你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