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婚禮企劃/主持人 BEN
  4. 評價
  5. Aiden評論了婚禮企劃/主持人 BEN
婚禮企劃/主持人 BEN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像朋友一般合作的感覺,協助完成輕鬆愉快風格的婚禮!

Aiden 評論了 婚禮企劃/主持人 BEN ── · 2023年03月26日
這次的婚禮我們希望走一個輕鬆愉快的風格,希望能夠給來參加的人像是來到朋友的家中聚會一樣。我們這次選在一間日式風格的老房子舉辦,先在庭院進行儀式後再進到屋內宴客。
一開始,我們並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在Ben的幫忙下,協助我們一步一步去規劃我們想像中的婚宴。在過程中也會提醒我們一些要注意的地方,提供我們在流程上建議。在儀式當天,雖然有事前的準備,但當天還是遇到許多的突發狀況。也很感謝有Ben的引導、協助,加上臨埸即時的應變化解許多問題。
這次的婚禮很感謝有Ben的合作,Ben給我們的感覺像朋友一樣陪伴在我們身邊一起走過人生最重要的一段歷程,過程如我們想像的一樣帶有輕鬆愉快的氛圍。
婚禮企劃/主持人 BEN,像朋友一般合作的感覺,協助完成輕鬆愉快風格的婚禮! 婚禮企劃/主持人 BEN,像朋友一般合作的感覺,協助完成輕鬆愉快風格的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