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Isaac Sui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Isaac Sui 評論了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門市禮服提供的新娘衣服款式類型很多,而且都很漂亮,我們看上了很多件新娘衣服,但因為我們只包6件,所以挑衣服時試了很多件,但晴晴姐與店員仍然非常有耐心,不會不耐煩,值得一讚。
拍攝當日造型由COLA老師負責,我們對化妝造型十分滿意(特別是為配合新娘子衣服換了6個不同的造型,每一個很用心很合適)。
攝影師由風 Sir (跟2個盡責的助理)負責, 不得不說風Sir 是我見過最專業的攝影師,我自己平時自己也會拍照,但從他幫我們拍照時的走位,與助理對話,打光,取景都好像在跟我上課一樣。
相片質素好不在話下(下面再說),最重要是懂得指導新人擺Pose,動作又不會重複,而且指示清晰,整個流程十分流暢,態度又很好,會說笑話,就像朋友一樣。
雖然當天天氣不太好,有驟雨,有部分地方去不到,但我們拍照也拍得十分開心。
後來到揀相,其實最初都好怕被人轟炸要我們加相,不加相黑臉。
但看到相片時真的好驚喜,好多都好漂亮,主題,光線,構圖恰到好處,很多表情我地自己平時都未看過。我們都看了很久。晴晴姐給的意見中肯且有用,不會像某些銷售員不斷推銷(當然晴晴姐間中也有推銷,但沒有給壓力)。雖然預算有限,但都忍唔住加了相(是因為真心不捨得)。
整體來說我們十分滿意,攝影師,造型師水準很高,感謝團隊的付出。如果新郎衣服有更多選擇就完美了。
來自香港的朗情與家明
拍攝日期 : 2017-04-18
攝影師 : 風 Sir
攝影師助理: 阿典,肉圓
化妝師 : COLA老師
門市 : 晴晴姐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