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Cherry Mok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Cherry Mok 評論了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感謝風華絕色的婚拍服務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pre-wedding 體驗。本來帶著忐忑的心情 一直很擔心會拍得不好 到看到照片後都大驚了!真的都拍得超美的!!!我們一百分滿意!
首先要謝謝當時在香港遇到的桂秋和彥嘉老師 他們熱情不說 而且有細心聆聽我們的風格需求和要求 都一一解釋給我們聽。到後來彥嘉老師也一直和我們保持聯絡 這方面真的很貼心。
謝謝晴晴姐和黃庭。晴晴姐 黃庭姐很熱情 一來到就跟我們說等下的程序 明天的行程等等。在選衣服的時候 晴晴姐也不忘過來看我進度 還提醒我要怎麼選衣服 有一條復古的裙子選得真的爆美 你眼光很好 謝謝你喔。
在選照片的時候 也不忘在談貓 想不到大家都是愛貓之人 一說到貓就停不下來。而且選照片的時候也沒壓力 這都讓我很高興!
謝謝風老師。 因為我和夫婚夫比較少拍照 表情都有點生硬 但風老師很好 一直在講笑話給我們聽!弄得我們都哈哈大笑 放鬆心情。
而且風老師一直都指導我們的表情要怎麼控制 他真的很有耐性。他是個對自己對我們都有要求的攝影師 即使外面很熱 熱得簡直不行 他都只想著要把我們拍好 真的真的很用心!而且完全拍到我們要的感覺 這點我們真的非常 非常開心!沒有你指導 我們一定拍不到那麼美的照片!
謝謝造型師Kiki老師。她把我化得很美 真的好利害。而且髮型很用心 完全滿足到我的要求!我怕熱而且很會流汗 她在途中一直不忙幫我們補妝還換了很多頭髮造型!真的很感謝她!
謝謝小鴻助理。小鴻打燈好利害 而且一直幫我擺裙子 幫未婚夫弄衣服。真的謝謝你喔!
謝謝幫忙選衣服的兩位小姐 城城和秋芬。因為我是個比較挑的人 而且拿不下主意 你們都有很耐心幫我試衣服 選衣服 給我意見 也給我空間。特別謝謝你們兩位小姑娘:)
最後謝謝司機大哥。 我們的行程景點要跑很多 司機大哥都幫我們跑到 真的很利害 沒有你我們拍不了那麼多照片;而且拍攝中途有下雨 司機大哥二話不說跑來拿傘給我們 真的很熱心!真的很感謝他!
所以這次婚拍體驗 錢花的值得不說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開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