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PeiYih Ong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PeiYih Ong 評論了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补加之前的评论,风华什么都不错,就是觉得他们在编排设计上比较不好,感觉设计师很新,没有经验,基本相片的调整没有处理好。我个人觉得浪费摄影师的心血!!要提醒大家在商谈配套时,要注明安排有经验的设计师哦!处此以外,其他都不错哦!
我们非常感恩,用了风华绝色拍摄我们人身最重要的一刻。
我们特别感谢摄影师和他的助理,他们真的很棒喔!由于我们是第一次拍摄,真的很不容易,幸好摄影师很有耐心的教导,态度认真,还会逗我们笑,让整个拍摄非常愉快,我们很享受整个拍摄的过程喔!
我们也特别感谢化妆师,她真的很厉害,她做的造型让我们很满意,真的超乎预料,很好看!非常专业喔!
我们能感受到团队对我们的贴心照顾。我们一定会大力的推荐风华绝色给我们的朋友!
最后,感谢桂秋姐对我们的照顾,能认识您是我们的福气,我们在这里向你们表示最真诚的谢谢!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