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Lynn Tseng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來去風華絕色結婚吧!!!!!!!

第一次遇到風華絕色是在華山婚紗展上,一走出來就有接待人員很熱心地詢問是否要參加婚紗展,當天人潮很多還等了一陣子,後來遇到了晴晴姊幫我們講解。晴晴姐很熱心了解了我們的需求,在我們需要的範圍內給我們最好的建議!

從一開始挑選衣服到正式拍婚紗那天,服務人員都非常的熱情。因為我對於照片的拍攝色彩有自己的強迫的,一開始很擔心攝影師對於我的需求難以體悟,但沒想到!攝影師-安德魯 是懂我的~~~~~

拍照的時候就很像自己得朋友一樣,幽默風趣好溝通!很快的照片毛片就拿到了,照片拍出來的感覺真的讓我好喜歡,真想每一張都加購帶回家!

真的很謝謝風華絕色的每位夥伴,來到這裡就像家裡一樣,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互相討論,工作人員也會給予最專業的建議及回饋,真心推薦有任何婚紗拍攝的新人可以來到這裡找到最適合你的服務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來去風華絕色結婚吧!!!!!!!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來去風華絕色結婚吧!!!!!!!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來去風華絕色結婚吧!!!!!!!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來去風華絕色結婚吧!!!!!!!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來去風華絕色結婚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