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劉奕宏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推薦大家要拍婚紗照的人可以考慮來風華絕色拍喔!

專業的婚紗拍攝,

一開始挑婚紗之前,都擔心婚紗的款式與品質,但實際看到款式非常多,不合身的也能當場修到合身,非常厲害。

之後正式拍照時,

攝影師安德魯認真拍了整個下午,不管是引導我們的動作或表情或者拍攝一點不含糊,照出來的照片很好看!

美容師子瑄也根據不同套裝換妝容讓相片更活潑,推薦!

挑片時晴晴姊給我們很多挑片的建議,讓我們能很順利的挑喜歡的照片,接下來就是期待成品的時候了!

推薦大家要拍婚紗照的人可以考慮來風華絕色拍喔。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推薦大家要拍婚紗照的人可以考慮來風華絕色拍喔!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推薦大家要拍婚紗照的人可以考慮來風華絕色拍喔!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推薦大家要拍婚紗照的人可以考慮來風華絕色拍喔!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推薦大家要拍婚紗照的人可以考慮來風華絕色拍喔!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推薦大家要拍婚紗照的人可以考慮來風華絕色拍喔!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推薦大家要拍婚紗照的人可以考慮來風華絕色拍喔!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推薦大家要拍婚紗照的人可以考慮來風華絕色拍喔!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推薦大家要拍婚紗照的人可以考慮來風華絕色拍喔!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推薦大家要拍婚紗照的人可以考慮來風華絕色拍喔!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推薦大家要拍婚紗照的人可以考慮來風華絕色拍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