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Midsummer-沐光仲夏影像工作室
  4. 評價
  5. 坎蒂評論了Midsummer-沐光仲夏影像工作室
Midsummer-沐光仲夏影像工作室
立即詢問

沐光仲夏婚紗照大推

絕對是五顆星推薦!也有在玩攝影的老公堅持要找沐光仲夏,於是開啟了自助婚紗的一系列旅程體驗。我也因此好奇是什麼樣的照片可以讓老公捨棄最懶人的婚紗店包套,而選擇自助婚紗,實際看到照片我也很認同老公的選擇。
拍攝婚紗照前施大師先與我們溝通,並給我們看他的作品集(其實我們都看過好幾輪啦!哈哈)讓我們了解各種拍攝風格,並且與我們aligned 彼此想法,果然一拍即合,我們不想要俗氣的制式拍法,想要有電影敘事風格。
實際拍攝當天天氣陰天短暫陣雨,施大師調整了拍攝順序,先到室內運用工作室與外面的光線很修飾我肉肉的身形又有不打光的自然感,也不太會給壓力引導,而是盡量抓我們表現比較自然的瞬間。最後外景的部分即使當天風很大,他就運用外景的花受風吹拂的畫面,並且在陰天時也能運用自如將水中倒影融入場景中。覺得施大師隨機應變並且運用光線的能力很好,雖然因為天候不佳而無法拍的黃昏magic hour的髮絲光,整體照片還是令我們驚喜連連。
最後收件施大師幫我們做了拍立得造型的謝卡,老人家可以看的很清楚,紙質也蠻厚有質感。婚宴當天很多單身女性朋友都問我在國外拍的照片嗎?找那間婚紗公司拍的呢?當下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希望朋友也能享受到施大師的服務,現在也把這個美好經驗分享給大家!
(感謝施大師在婚宴前都幫我們把照片保留,直到婚宴結束才上傳到網路上,這點非常貼心啊)
Midsummer-沐光仲夏影像工作室,沐光仲夏婚紗照大推 Midsummer-沐光仲夏影像工作室,沐光仲夏婚紗照大推 Midsummer-沐光仲夏影像工作室,沐光仲夏婚紗照大推 Midsummer-沐光仲夏影像工作室,沐光仲夏婚紗照大推 Midsummer-沐光仲夏影像工作室,沐光仲夏婚紗照大推 Midsummer-沐光仲夏影像工作室,沐光仲夏婚紗照大推 Midsummer-沐光仲夏影像工作室,沐光仲夏婚紗照大推 Midsummer-沐光仲夏影像工作室,沐光仲夏婚紗照大推 Midsummer-沐光仲夏影像工作室,沐光仲夏婚紗照大推 Midsummer-沐光仲夏影像工作室,沐光仲夏婚紗照大推 Midsummer-沐光仲夏影像工作室,沐光仲夏婚紗照大推 Midsummer-沐光仲夏影像工作室,沐光仲夏婚紗照大推 Midsummer-沐光仲夏影像工作室,沐光仲夏婚紗照大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