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簡馮均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結婚拍婚紗這檔事,就交給Only you!

簡馮均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0年11月29日
還記得當初在挑選婚紗公司時,網路上查了查看到only you,官網上的婚紗都好美、價格也都很透明化,婚紗照也都好吸引我,第一間就找上了它。
雖然周旋了好幾間,還是被我超級喜歡門市人員美鳳的熱情,還很細心介紹,即便很晚了還是耐心的為我們解答,所以最後還是回到了only you的懷抱🥰

從八月訂婚一直到最期待的拍婚紗日 還有未來四月份的迎娶婚宴
都是由
門市:美鳳
新秘:Nicky
攝影師:汪sir
一手包辦
而拍婚紗當天的攝助是 Jonas~


在尋覓心儀的婚紗公司時,特別在意諮詢時給顧客的感覺,美鳳是一個能讓我一直跟家人提起的優質門市人員,非常的熱情、好客,整個諮詢過程一點壓力都沒有。下訂之後,我有任何問題都非常仔細的回覆我,沒有給我那種付錢後,就不理客人的那種不好的印象。所以說~~真的好開心能選上only you以及整個過程幫助我許多的美鳳❤️ 推推推!



再來就是新秘Nicky啦

一開始是因為美鳳給我看了Nicky的粉專作品集,我完全沒有參考其他的新秘,直接就選定了Nicky! (哈哈哈
妝容跟造型都是我的菜啊!!!

一直以為Nicky是個甜美女孩,沒想到是個很有個性的帥姐姐❤️真的超級帥氣!
我的皮膚不好,也能畫的很精緻,尤其是眼妝太讓我驚艷! 妝髮上我沒有什麼主見,大多都交給Nicky自由發揮,而每一次的照造型我都好喜歡呀!盤髮、馬尾還是大波浪都很美很漂亮。
讓我好期待四月時的婚禮造型呀!
還有很感謝Nicky注意許多細節,拍婚紗時頭髮因為風大一直亂亂飄,她會適時的跑過來補補妝、整理好頭髮,禮服跑位會貼心的幫忙喬好。
交給Nicky真的不會錯~~ 👍🏽

而婚攝跟拍婚紗都是由 汪sir 包辦

Only you配合的每個攝影師的作品都很棒,在翻閱汪air的作品夾時,就覺得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啊!

訂婚婚攝的每張照片,表情跟位置都抓得恰到好處,不會浪費任何一次機會,短短的三四個小時,就拍了上百張照片。而照片感覺是有溫度的,讓我每一次看都意猶未盡,後製的色調也是我喜歡。

拍婚紗時,汪sir下的動作指令非常明確易懂,原本我還很緊張,擔心拍婚紗會不會很難,結果其實有好的攝影師帶動,真的一點也不難呀!

那天的外景是去陽明山黑森林跟小油坑拍芒草,但是天空不作美,下起陣陣小雨。小油坑還起了大霧,讓我好失望傷心。原本以為拍不到芒草,沒想到汪sir跟司機討論後,決定要下山沿路尋找芒草田,最後真的還是圓了我的夢~不僅拍到了美美的芒草,還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呢!真的非常感謝汪sir的堅持!感激不盡呀!
現在就是期待挑選照片跟成品的誕生啦🤩

完美的照片除了攝影師外
還有不可或缺的攝助 Jonas~
雖然Jonas瘦瘦小小的,但在大風中扛著這麼重的燈光真的很厲害!
然後也很謝謝Jonas不斷的注意我的裙擺是不是有擺漂亮整齊,教我怎麼好好走路🤣


整體而言,除了天氣沒有很完美以及時間緊迫以外,一切都非常的好,讓我看到only you團隊的用心,我真的很感激!


如果大家還在猶豫要選哪一間婚紗公司的話
選Only you絕對不會錯!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結婚拍婚紗這檔事,就交給Only you!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結婚拍婚紗這檔事,就交給Only you!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結婚拍婚紗這檔事,就交給Only you!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結婚拍婚紗這檔事,就交給Only you!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結婚拍婚紗這檔事,就交給Only you!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結婚拍婚紗這檔事,就交給Only you!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結婚拍婚紗這檔事,就交給Only you!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