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許瑜倫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婚紗攝影

許瑜倫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1年05月10日
門市人員:莘雅
最愛禮服禮秘:阿寶
攝影師:村sir
燈光師:Joe
造型老師:妍蓁
司機大哥:小楊

從一開始選擇婚紗公司開始,到門市詢問了4間
我最在意的就是第一印象給人的感覺和專業。

我遇到的接待人員是"莘雅",講解得非常仔細,每個問題都細心回答,讓我感覺到非常的有安全感,在多方比較之下選擇了only you。後續的細節、簽約等等,莘雅都非常的有耐心。不僅解惑了我所有疑問,也會跟我分析接下來每個環節都需要的注意事項等等。

接下來就是挑拍照的禮服啦~~
接待我的禮秘是"阿寶",服務態度非常讓我喜歡,告訴他我喜歡的款式和不喜歡的款式,馬上就歸納出重點讓我試穿超多件,根本樂在其中阿~~~
而且根本快狠準,以為有選擇障礙的我會搞很久,沒想到很快就結束了呢!!!

再來就是拍攝前溝通,期待拍攝的那一天啦~~
離拍照時間越來越近,第一次見到妍蓁跟村SIR都感覺到是非常好溝通跟相處。短短的時間裡也能哈哈大笑。妍蓁會建議我如何搭配造型,什麼禮服配什麼髮型,我的臉型和五官適合什麼樣的風格等等,非常的專業和仔細,也建議我能在拍照時有所突破。
化完妝之後,簡直不認識我自己了,我只能說技術實在是很厲害。
在拍攝當天沒有邀朋友一起來,妍蓁幫我側拍了好多照片,實在太感動了阿~~~XDDDD

村SIR看起來就是一個很風趣的人,第一次見面從看企劃書到溝通結束,完全知道我要的風格跟走向,再從這些風格裡面去建議拍攝的地點跟時間,還有拍攝道具等等,也都講解、詢問得非常仔細。
燈光師也是很幽默風趣,都會不時請我注意腳步,很怕我跌倒受傷,村sir跟燈光師的默契也很棒,教我如何擁有美麗的曲線和長腿。

最後就是司機大哥"小楊了"
在上下車都會幫我們開車門,請我們要注意階梯差距,開車也不會緊急煞車,座得非常舒適。

拍攝當天是在笑聲中渡過,時間過得非常快也非常的歡樂,要說到累,我還真不覺得勒!!
整體下來,我不後悔選擇only you,反而希望推薦給其他朋友們參考唷!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紗攝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