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許雅喬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很開心我們是選擇ONLY YOU❤️

許雅喬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2年04月06日
門市-家萱:氣質美女現在已改名為Sarah🤣 態度親切也不會一直推銷,而且又能完成我所有的需求~ 重點是我延了兩次時間,她都能幫我處理的妥妥的!

禮秘-Nicole、怡庭:幫我試了好多件禮服也不會嫌我煩~而且之後因為身形有改變,也很客氣的請我回去重量尺寸😀

化妝師-Nicky:拍照前就把需要注意的都跟我說,而且非常詳細~ 重點是拍照當天能快速精準的完成你想要的造型,然後Nicky人美又親切,透過跟他的聊天心情放鬆不少~ 謝謝一整天幫我維持的美美的❤️

攝影師-Sam:看起來超年輕的攝影師哈哈~ 幽默風趣又很會指導動作,拍照時還會放音樂讓我們不要太緊張,跟著我們回母校拍,而且超有耐心,並且給予我們自信也創造了美好的回憶,很期待接下來的成果!

燈光師-仕豪:豪哥細心又親切,幫我們打漂亮的光,又把我的長頭紗用的飄飄然哈哈~ 一整天跑來跑去真的是很辛苦!

最後小小心得~ 若沒有外景的新人,其實6小時棚拍就很夠了~ 如果說想要外景拍攝,自己也要提前預估車程或超時等費用哦!
OnlyYou整體的氣氛良好,拍照過程中很開心很放鬆,值得推薦給大家!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很開心我們是選擇ONLY YOU❤️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很開心我們是選擇ONLY YOU❤️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很開心我們是選擇ONLY YOU❤️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很開心我們是選擇ONLY YOU❤️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