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Abby Zheng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Only U:一站式婚紗攝影服務的完美體驗」

Abby Zheng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4年03月
初次認識Only U是透過 Google 尋找海邊婚紗攝影時意外發現了他們的網站。進一步比較評論後,我們決定親自前往門市諮詢。當時,門市的工作人員 ALICE 和 小LYNN 十分熱情地為我們介紹各種適合的方案。我們的需求相對單純,只想拍攝婚紗照,但是 Only U 提供的一站式服務讓我們感到非常滿意。

在諮詢的當天,我們除了可以觀賞到幾乎所有攝影師的作品,還有新秘 NICKY 所化的妝容,以及店內可供拍攝的婚紗照片。更令人開心的是,他們還讓我試穿了婚紗,這讓整個體驗更加完美。對於現代忙碌的我們來說,這樣的一站式服務無疑是最佳選擇。

我們非常感謝攝影師詩雨老師和造型師 NICKY 在整個過程中的專業和細心。詩雨老師與我們深入討論了我們想要的效果,而 NICKY 在拍攝當天為我打造了完美的妝容。同時,我們也要感謝燈光師阿布,他不僅時刻關注我們的舒適度,還給予我們最佳的光線。

最後拿到的照片讓我們非常滿意,我已經迫不及待期待未來相冊的到來。我誠摯地推薦給所有正在籌備婚禮的新人們,Only U 絕對是你們不會後悔的選擇!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U:一站式婚紗攝影服務的完美體驗」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U:一站式婚紗攝影服務的完美體驗」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U:一站式婚紗攝影服務的完美體驗」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U:一站式婚紗攝影服務的完美體驗」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U:一站式婚紗攝影服務的完美體驗」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U:一站式婚紗攝影服務的完美體驗」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U:一站式婚紗攝影服務的完美體驗」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U:一站式婚紗攝影服務的完美體驗」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U:一站式婚紗攝影服務的完美體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