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王映涵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Only You 婚紗攝影

王映涵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4年04月
門 市:悅悅/ALICE
攝影師:君川
造型師:妍蓁
燈光師:小涵
禮服秘書:怡庭
剛開始挑選婚攝公司時,因喜歡韓式的風格,挑選了幾家諮詢,第一家諮詢的是唯你,結果諮詢過後就決定下訂,門市的Alice說明得非常詳細,討論過後覺得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因此決定選擇在唯你拍攝。欣賞了許多攝影師與造型師的作品集,第一眼看到君川老師的作品,以及造型師妍蓁的彩妝風格,整個很喜歡,選擇了這兩位老師。整體的諮詢與討論很順利且輕鬆愉快!

拍攝當天,謝謝妍蓁老師細心的梳化與髮型設計,很喜歡每一套的造型,謝謝攝影師君川老師的耐心引導,幽默的談話,化解緊張的氣氛,讓不太會拍照的我們,也能表現出輕鬆的表情。整天的拍照行程,像是在紀錄玩樂的旅遊日記似的,使我們意猶未盡,謝謝這麼棒的團隊紀錄我們愛情的模樣。

照片出來的結果超級滿意,每一張都很漂亮,在看每一張照片的同時,拍攝的畫面彷彿像是昨天,那份快樂會一直留存在我們心中,謝謝當初的我們選擇唯你!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You 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You 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You 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You 婚紗攝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