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Nikki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婚禮安排最幸運的是找到的好隊友, Only you!

Nikki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4年04月
門 市:小LYNN
攝影師:KEN
造型師:NICKY
燈光師:炫
禮服秘書:怡庭

因為人長期住在海外,憑著有限的回台次數安排大大小小的事情,在短短的半個月內要安排好試婚紗、婚紗攝影、印製喜帖….等等,對於每個新娘來說都是很興奮卻也很焦慮的一個環節。
在第一次和爸媽一起到店,小Lynn的熱情和個性吸引了我們的目光,也在回家討論後當天就決定要在Only you訂下我們最看重的拍攝和挑婚紗,其實這是我們看的第二家,後面還有4家婚紗公司都直接取消了預訂,就算被收了時段預訂訂金拿不回來也沒關係!
試穿禮服時,怡庭的建議中肯又實在,陪我試了一套又一套,沒有絲毫不耐(這份工作真的需要很有耐心才可以)。
拍攝婚紗當天,Nicky老師及攝影師Ken哥的技術和氣氛帶動,阿炫的細節、燈光協助讓我擁有非常好的拍攝經驗,玩得很盡興也很滿意。讓我在長達10小時的拍攝後,決定立即邀請兩位老師到我的婚禮上當我的神隊友。

對於這次選擇的店家,不論溝通或是品質我覺得都是值得推薦的,也很謝謝店長的協助,讓我在猶豫不決時能有個定心丸!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禮安排最幸運的是找到的好隊友, Only you!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禮安排最幸運的是找到的好隊友, Only you!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禮安排最幸運的是找到的好隊友, Only you!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禮安排最幸運的是找到的好隊友, Only you!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禮安排最幸運的是找到的好隊友, Only you!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