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Zitia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貼心耐心服務的婚紗攝影

Zitia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0年04月08日
攝影師:詩雨
造型師:Nicky
助理:胡椒

拍攝婚紗前一直不知道從何著手,上網看了許多風格和妝髮,大概只能略為想像自己想要的感覺。還好在拍攝前,造型師和攝影師耐心的給我們建議,討論許多風格以及提供我們可以選擇的方向。
拍攝當天,造型師非常耐心的幫我們做妝髮,而攝影的過程也一直在旁邊幫忙。攝影師非常溫柔和有耐心,本身對於拍照的鏡頭會感到不自在,但在攝影師專業的引導下,讓我漸漸不會感到緊張,也在助理的幫忙之下,順利的完成拍攝。非常謝謝這三位的幫忙!!
也非常推薦大家選擇Only you來為自己留下最美的紀念!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貼心耐心服務的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貼心耐心服務的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貼心耐心服務的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貼心耐心服務的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貼心耐心服務的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貼心耐心服務的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貼心耐心服務的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貼心耐心服務的婚紗攝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