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禮服
  3. 最愛禮服
  4. 評價
  5. Pei Liu評論了最愛禮服
最愛禮服
立即詢問

only you及禮服試穿感受篇

Pei Liu 評論了 最愛禮服 ── · 2017年08月30日
自從確定訂結婚時間在約在半年後就開始緊湊的尋覓婚紗店~~
看過知名婚紗店、各種工作室及自助婚紗後,覺得還是一條龍最省事!!!
但~~許多婚紗店雖然是一條龍卻也很難符合客人去做客製化服務,而工作室雖然很能客製化卻禮服數量選擇太少......等等無法都好的狀態!
直到~朋友介紹了only you後覺得CP值超高!!ONLY YOU是從工作室轉型婚紗店的公司,在禮服部分與最愛禮服合作,故不僅價位合理,禮服選擇性多且樣式年輕化!
門市接待員Penny親切且有任何想法及需要幫忙都會盡力協助,
在試禮服上接待的禮秘是燕欣,不得不說禮秘真的很重要,雖然自己做了功課也挑選了想要的禮服款式,但有些禮服看很美卻不適合自己,而服務我的禮秘燕欣會根據覺得適合我的禮服拿來推薦我試穿,一穿上去會瞬間覺得"就是它了",試穿過程規定分鐘,但會不知不覺超過時間(像我就是了2小時),覺得對禮秘很不好意思,但燕欣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不耐煩還是一直尋找適合我且我喜歡的禮服!以下上傳幾張今日禮服試穿的幾張款式與大家分享。
只能說到目前為止(婚紗拍攝前)都感受自己備受尊重與良好待遇,在此推薦only you及最愛禮服給需要高cp值的新人們。
最愛禮服,only you及禮服試穿感受篇 最愛禮服,only you及禮服試穿感受篇 最愛禮服,only you及禮服試穿感受篇 最愛禮服,only you及禮服試穿感受篇 最愛禮服,only you及禮服試穿感受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