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4. 評價
  5. Joanne評論了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立即詢問

溫暖又親切的棉谷結婚式,值得信任

感謝綿谷幫我們完成了人生巔峰大事--拍婚紗。
成果實在超出我們原本想像,真的很滿意~
選擇綿谷是我跟先生覺得最棒也最美的決定,也是我們很美的回憶。

會認識棉谷,起初是因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那時首次見到棉谷,原本對拍婚紗興致缺缺的我(可能以前沒看過令我驚豔的XD),心想:這也太清新脫俗了吧!原來婚紗照是可以不匠氣的!可以這麼好看....,於是在朋友婚禮後開始詢問起來棉谷,種種說明都讓我對棉谷非常有興趣,於是二話不說開始預約諮詢。

從第一次踏入綿谷初試禮服,就覺得整個工作室的環境很溫馨很有質感。門市Cindy講話溫柔又親切,也頻頻詢問我的喜好與需求,能給Cindy服務到真的很幸運:)原本不知道自己適合哪種禮服款式,Cindy以專業的眼光與觀察我的喜好中篩選了兩件讓我試穿,不得不說她真的好專業,最後拍婚紗的其中一件衣服也是來自於她曾經的推薦,試穿過程中還很有耐心地幫我側拍及調整側拍角度。

在挑選拍照及宴客禮服,謝謝禮服秘書Fiona一路的耐心陪伴及給予專業建議提醒,活潑開朗的她也使整個過程都很有趣,她也貼心地說出我身材的優勢來建議適合的禮服。當中在選拍照衣服有一度陷入選擇困難,她也是不厭其煩的穿梭禮服間、試衣間,幫我找出更合適的衣服,最後拍照的其中一件禮服也是出自於她的推薦,眼光真的很專業!

也想特別感謝攝影師阿豐老師,拍照溝通時就知道他的幽默與親切。我們是很謹慎準備齊全的新人,在溝通時拿出簡報,簡報上有附參考的圖片與姿勢,我們原想那些照片僅供參考,沒想到在拍照當天他也一一照表抄科了,真是感到驚喜與感謝。在拍照當天幽默帶引出我跟先生的自然表情與互動,捕捉了很多清新唯美又俏皮的畫面,當下也很尊重新人的意願做隨時溝通調整,拍照出來的成果真的很滿意,阿豐老師實在太厲害了。也很謝謝巧手芸芸老師,當天很緊張眼睛一直亂眨,但還是很耐心且堅定地幫我畫完不容易的眼妝,也幫我打造出許多的風格髮型,都超出我的預料很美。也不定時在旁小小聲叮嚀我可以注意的小細節,拍照時隨侍在旁,幫我補妝補噴髮品。還有細心的燈光師阿淳時不時幫我調整裙擺、貼心地幫我拿各種道具,真的很謝謝他們一一成就我的夢想,我跟先生都從沒想像自己可以有這麼美的樣態與呈現,真是太專業了!

挑照片時,被許多門市人員稱讚我們的照片很好看,且風格多元,調色過的毛片就已經很驚艷很喜歡了。也很感謝棉谷欣賞我們的照片,願意放上官網跟大家分享,這是我們非常興奮且覺得榮幸的事,也吸引了好多親朋好友的稱讚,說以後也要來棉谷。

也謝謝美編牛奶,牛奶的專業真的沒話說,讓我們見識原來美還可以更美的自然系修圖,當中還有臨時的構思,她也不厭其煩立馬找圖幫我們設計,巧手如她,不到幾分鐘就變出來了,謝謝牛奶耐心陪我們溝通設計出專屬我們自己的謝卡。

想感謝的還有好多人,例如Romi,每次到棉谷總是會笑臉親切迎接我,幫我細心確認衣服是否和尺寸,稍有一點不完美,也是立即幫我做修改與應變,特別是當我們拍婚紗前一天,本來家人要載我們拍婚紗,因車子故障臨時找不到車,我跟先生都很緊張,於是求助Romi,她也是以鎮定的眼神與態度跟我說沒關係,幫我訂車,也解答我們當下的許多疑惑,令人好安心,真是非常感謝她。

自己走過一趟棉谷的流程,已變成不折不扣的棉谷大粉絲了,每天都會關注他們的作品與動態。綿谷的團隊很專業,有品味,又尊重新人的個人特色!很喜歡在每個溝通步驟裡,我們都能提出自己的想法喜好與綿谷討論。建議各位有想法的準新人們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大推 🙌🏻🙌🏻🙌🏻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溫暖又親切的棉谷結婚式,值得信任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溫暖又親切的棉谷結婚式,值得信任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溫暖又親切的棉谷結婚式,值得信任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溫暖又親切的棉谷結婚式,值得信任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溫暖又親切的棉谷結婚式,值得信任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溫暖又親切的棉谷結婚式,值得信任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溫暖又親切的棉谷結婚式,值得信任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溫暖又親切的棉谷結婚式,值得信任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溫暖又親切的棉谷結婚式,值得信任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