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4. 評價
  5. 莫紜瑄評論了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立即詢問

有求必應的婚紗工作室-綿谷結婚式

每個女孩都有自己夢寐以求的婚紗照,包含我自己也是。從去年底決定結婚之後,就開始很長一段的爬文做功課,當每一項都要是喜歡的(各別找攝影師、新娘秘書、婚紗),加一加很容易費用爆預算,就在糾結婚禮越來越近的時候,突然想起之前在大學其實就有在發囉又離家不遠的工作室「綿谷工作室」,就馬上預約並把老公、弟弟及弟弟女友一起帶去聽聽看!
在內湖一個很幽靜的社區裡就是綿谷的所在位置,接待我們是人很好聊的Mango,從拍照風格、成品到禮服都很仔細一一介紹,最後還讓我試穿夢寐以求的魚尾白紗,試穿完之後就有種「對對對,就是這裡了」,和老公討論後就現場下定,為了可以所有照片都拿到,我選擇40套包套方案(2019.1方案)
之後每次預約到工作室的前一天,綿谷都會貼心地打電話提醒或詢問是否需要改時間,真的很適合容易忘東忘西的我。

在綿谷有個我很喜歡的地方是,不論是什麼環節都會要求當面討論,可以避免透過通訊軟體導致的認知落差。第一次和攝影師約溝通,當天時間一踏進綿谷遇到的是阿汪(五顆星的推薦),因為那陣子工作很忙碌沒做什麼功課,只跟阿汪說我想要白紗經典看不膩,地點想要有樹林、廟宇的感覺,他就推薦一些拍照效果很好的地方,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阿汪!

第二次是挑婚紗,綿谷婚紗雖然數量不是最多,但是對於質量來說可說是非常高,當天也很感謝Cindy(推薦)根據拍攝地點和身材條件推薦適合的款式!(綿谷合作的良夫洋服,真的有讓男人變男神的魔力!)

第三次是和造型師–Joyce老師(五顆星的推薦)碰面,這次有比較認真得準備幾張自己喜歡的造型照片,因為很怕自己顴骨的問題會影響拍照效果,老師也很貼心準備影片讓我可以去剪頭髮時可以直接跟造型師溝通,多虧老師的建議讓我再拍攝前遇到困難或是選擇障礙都能迎刃而解~

終於來到拍攝當天,天氣超級好,隊友和我五點就起床(開心到睡不著),悠悠的前往拍照攝影棚,透過Joyce的巧手讓我顴骨、和黑眼圈瞬間都消失了!看起來整個氣色超好又超美(灑花+轉圈圈),拍照過程也不時會幫忙注意我的頭髮、嘴角還有嘴唇等小地方,讓我的毛片每張都很美,當然很美還多虧了阿汪,從動作指導、表情指導讓隊友和我能快速地進入拍照狀況,讓婚紗照風格多變有經典、清晰和氣勢,也感謝小K在一旁辛苦的打燈、用泡泡槍和逗我們笑,整個拍攝過程都非常的開心,可惜最後回到攝影棚忙著收東西忘記拍一個收工照了QQ

挑片那天真的很。困。難,就像Mango說的,當每一張都很喜歡的時候,很難精選出40P入相本(這時候就很慶幸自己有選毛片全拿),在一陣天人交戰之後,終於挑出入相本的照片了!由於婚期越來越近,時間卡到要印喜帖需要婚紗照,這邊真的很感謝Doris利用空檔先幫我修兩張照片,讓我可以提前拿去印喜帖!

倒數第二次去綿谷,突然有種不捨的感覺,這次是要請Doris(五顆星的推薦)幫忙調整照片的細節(看哪裡不夠瘦都可以提出來)讓雙下巴和胖手臂都能灰~飛~煙~滅!因為想要不一樣的謝卡款式,自己用AI亂貼,結果最後貼到電腦裡面一樣跑版,還好美編神手Doris讓我的謝卡還是能完美呈現,連照片挑不出來要放哪一張問她也能給你最中肯的建議!

感謝在綿谷認識和遇到的所有人,對我的要求有求必應,讓我有個快樂又滿意的體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有求必應的婚紗工作室-綿谷結婚式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有求必應的婚紗工作室-綿谷結婚式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有求必應的婚紗工作室-綿谷結婚式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有求必應的婚紗工作室-綿谷結婚式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有求必應的婚紗工作室-綿谷結婚式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有求必應的婚紗工作室-綿谷結婚式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有求必應的婚紗工作室-綿谷結婚式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有求必應的婚紗工作室-綿谷結婚式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有求必應的婚紗工作室-綿谷結婚式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