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黛門婚紗工作室
  4. 評價
  5. 林柔佳評論了黛門婚紗工作室
黛門婚紗工作室
立即詢問

林柔佳 評論了 黛門婚紗工作室

林柔佳 評論了 黛門婚紗工作室 ── · 2018年05月06日
本人已於黛門畢業了!一直想著要留下自己對黛門的評論。一切都是天父的恩典,讓我很有緣的發現盧sir開的工作室。因為當年朋友拍婚紗,跟拍的關係,當時覺得盧sir是一位非常幽默、風趣,能夠逗得新人哈哈大笑的攝影師。沒想到,事隔幾年,竟然還能被我找到盧sir。包套價格親民,又加上是盧sir(攝影師當然指定他了。),於是決定放下桃園另一家數一數二的工作室。果然,成果也讓我和朋友們大為驚艷!拍婚紗的過程,完全像在出去玩,會累,可是卻不疲倦,仍然累得很開心。拍照也多虧盧sir,讓我們僵硬的肢體,能夠完全的放鬆,用輕鬆、歡笑的心情,拍完了屬於我們的婚紗照。另外,我非常愛、非常滿意莉婷老師的妝髮,真的很厲害,神手啊~~~大家都稱讚不已。禮服老師也幫了我很多,在挑禮服時,我開始選擇性障礙⋯,而老師們總是幫助我做出正確的選擇,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婚紗及禮服。很謝謝黛門每一位服務我們的員工,你們真的很棒!
能夠用便宜的價格,有這樣的成果及品質,真的非常恩典!讓我在拍婚紗及婚禮當天,成了最美的新娘紙。
黛門,是一家毫無壓力的婚紗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