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婚攝英傑影像團隊
  4. 評價
  5. Chih-wen Hsiao評論了婚攝英傑影像團隊
婚攝英傑影像團隊

服務超棒+CP值破表的婚攝!非常值得推薦!

Chih-wen Hsiao 評論了 婚攝英傑影像團隊 ── · 2019年01月01日
這篇真的是非常遲來的分享,英傑團隊真的很棒很棒,CP值破表!
當初因為預算有限,只能請英傑攝影師單機服務,但沒想到當天來了4位攝影師,雖說其他室助理攝影(我想他們是客氣的說法,其實每位都很專業!)真的讓當天所有流程和畫面都能完整呈現,此外,在婚禮前一週還約我們新人討論婚禮流程細節中要怎麼擺姿勢比較漂亮..,而婚禮當日也給我們很多提醒和建議,真的很用心也很專業!
最讓我感動的是,婚禮當天從早到晚都在下雨,因此很難拍到新人在飯店外的照片,但攝影師卻願意在婚禮結束後還幫新人在飯店壞取景拍照,甚至不在意地上很濕滑就直接趴下去幫新人拍照,最後呈現出的照片都非常自然與生動,還幫我們將照片做成串聯式的影片,讓人感覺好像回到現場一般,非常感謝他們讓我們擁有一輩子珍貴的回憶!^^
婚攝英傑影像團隊,服務超棒+CP值破表的婚攝!非常值得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