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chiayun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CP值超高的幸福感婚紗

chiayun 評論了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23年02月11日
很久以前就聽朋友推薦,幸福感婚紗CP值很高,拍出來的成品也不錯。上網作功課後,看了幸福感的官網以及youtube影片介紹,更清楚拍攝的狀況以及想要的方向:電子檔全贈、拍攝不限時,方案也公開透明。

當時接待的是歐妹,非常有耐心的為我們介紹各個方案,也說明了很多該注意的細節,如果有問題也會解釋到我們聽懂為止,整個諮詢過程很順利,當天試完美美的禮服馬上就下訂了。

禮服秘書是Nicole,幸福感的禮服都有放在網路上,事後發現用心瀏覽先挑出自己喜歡的禮服很重要! 第一次挑完外拍禮服回去後看照片,總覺得好像有哪裡差了一點,猶豫很久後決定想做更換,Nicole馬上幫我們再安排時間,從我喜歡的攝影照片中挑出禮服來讓我試,過程中也都會提供專業建議,最後也有成功挑到很滿意的禮服。拍攝前的溝通也很重要,一定要預先做好功課,對場景、畫面有什麼要求,事前就要讓攝影師知道,提出來溝通討論。

本來預計11月底拍攝,前一週看氣象預報說會下雨很擔心,一直到前一天看氣象預報還是沒有起色,這次拍攝地點又預計要上山下海,很擔心天氣會不好,不能拍到我想要的場景,團隊很包容的讓我可以拍攝當天一大早再決定是否延期,結果就是從拍芒草延到2月變成拍櫻花了。

拍攝當天,造型師菲菲老師把我畫得很漂亮,妝髮與禮服都很搭,當天天氣很冷,也很貼心的一直照顧我,拍完就會馬上遞外套給我。攝影師Boss拍的意境跟畫面都讓我喜歡,拍攝時和助理宸宸引導我們擺姿勢,很幽默風趣的逗我們笑,讓我們放心了不少。整個拍攝過程很迅速,攝影師很有效率,每個外拍景點停留的時間不會太長,讓我不覺得累。在車上菲菲老師就上傳了側拍照跟花絮影片,到了晚上搶先報的照片也出來了,當下就覺得好驚喜、好喜歡。

挑照片時選擇障礙嚴重發作,還好歐妹跟總監有說明挑片的原則,Boss也有關心我們挑片的狀況,整個團隊讓人覺得很溫暖,推薦幸福感,也期待最後的成品。附上搶先報的照片。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CP值超高的幸福感婚紗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CP值超高的幸福感婚紗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CP值超高的幸福感婚紗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CP值超高的幸福感婚紗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CP值超高的幸福感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