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章瑞珊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章瑞珊 評論了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章瑞珊 評論了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6年06月23日
從走進幸福感的那天 就覺得是它了,門市小倩還有馬克熱情的接待,讓我們覺得像是朋友般的聊天。小倩把每一個客人都當成朋友,還會記住每一個客人的名字,問題是有問必答,不厭其煩。每一次要見面前都會提醒我們,很細心!禮祕阿凡很細心幫我挑選婚紗,每次都跑上跑下的,很辛苦也很貼心,幫我選擇我想要的風格及顏色。拍攝當天造型師菲菲幫我畫了自然且不失自己的面貌,每一個造型都很漂亮,讓我這種對自己沒什麼信心的人放下心中的不安感,隨時隨地的幫我補妝,還常幫我撐傘或盡量不要讓我淋雨或曬太陽。攝影師狐狸,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就覺得他是一個開心果,總是會逗我們開心又不失專業,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讓我們肢體殘障放寬心,把自己交給他,滿足了我們所有想拍的主題還有細節。最辛苦的是小助理廖廖,老是跑來跑去的,也非常細心的照顧我們,有她的協助,讓我們的拍攝非常順利。回到家看到搶先報真的很感動,因為真的很厲害,是一個很棒的團隊,非常謝謝每一個辛苦的人員,期待挑片那天的到來,也期待我的婚禮,愛妳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