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 Bridal
  4. 評價
  5. Yu-ting Hung評論了WH Bridal
WH Bridal
立即詢問

Yu-ting Hung 評論了 WH Bridal

Yu-ting Hung 評論了 WH Bridal ── · 2021年06月02日
其實一開始我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拍婚紗,因為我們兩個不愛拍照,而且又怕麻煩,於是我問問自己,不拍會後悔嗎?答案是"會!"
也因為怕麻煩的個性,不想一家家現場諮詢,直接在網路上看了幾家婚紗店的風格,最後決定就白宮了!
其實我們對攝影風格完全沒有想法,我只有大概告訴他們我想要的是清新自然還有仙仙的感覺!就這樣抱著期待的心情一直到拍攝當天!
印象最深刻的是拍攝當天造型師花了很久的時間在幫我調整我的眼睛(因為左右的眼皮長不一樣),細心程度真的讓我佩服,完全能感受到她的用心,完成妝髮後我非常滿意!

在拍攝的過程中,攝影師及攝影助理都會想辦法讓我們發自內心的笑,也完全不用擔心姿勢要怎麼擺,眼睛要看哪裡,因為攝影師都會引導我們,讓我們放鬆享受拍攝過程!

最後挑片也是選擇障礙了好久(還好他們有檔案全贈),禮服、妝髮、拍攝風格全部都很完美很喜歡,真的很謝謝白宮團隊,終於讓我們完成拍婚紗這件大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