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 Bridal
  4. 評價
  5. 吳秋萍評論了WH Bridal
WH Bridal
立即詢問

白宮婚紗值得新人的選擇♥

吳秋萍 評論了 WH Bridal ── · 2023年01月12日
從準備要結婚後,在網路上找一下了好多婚紗店,挑了其中幾間預約後,最後還是選擇了白宮。
一進入店內,接待的服務人員枋枋,真的非常和藹又親切,相處起來都不會感到不自在,專業介紹適合我們的方案細節,對於我們提出的疑問,也都是回答的明確又仔細。
因為我們的婚期很趕,所以枋枋也幫我們用了特急件來處理所有的項目,接下來就陸續開始要選拍攝的婚紗、攝影師風格以及日期決定,白宮也有LINE可以聯絡及提醒很多事項,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在上面提出,客服人員也都是即時給予幫助。

在挑選婚紗時,感謝禮秘佳玟給的專業意見還有耐心,陪著我們一起挑眾多婚紗,在遇到最後決定又有幾件禮服都很適合又有選擇障礙的情況下,禮秘佳玟最後也會給我們建議讓我們挑到真的適合自己的款式。

造型師名儀人親切好聊,雖然很早開妝,但一整路開心聊完到畫完妝。妝髮也弄得完整,拍攝時也會注意整體造型,完全不會有尷尬的情況。

攝影師小豪很專業,拍攝過程會邊指導動作,還會完成新人想拍的動作,在他的專業帶領下,很快拍完照片,看到照片後拍的都讓人很滿意。

道具助理師小吳也全程很貼心地幫忙注意細節,也扛著大包小包跟著走全程,也在拍攝結束後默默的遞上一張早上開妝過程中,偷偷請老公到樓下寫的小卡片,讓我又驚又喜,真的是很貼心的小服務!!!

因為有時事情太多忘記回覆,白宮都會用LINE提醒一下預約的時間跟行程,有了白宮讓我覺得婚紗這一塊真的放心很多,真的非常感謝白宮大家的幫忙。
WH Bridal,白宮婚紗值得新人的選擇♥ WH Bridal,白宮婚紗值得新人的選擇♥ WH Bridal,白宮婚紗值得新人的選擇♥ WH Bridal,白宮婚紗值得新人的選擇♥ WH Bridal,白宮婚紗值得新人的選擇♥ WH Bridal,白宮婚紗值得新人的選擇♥ WH Bridal,白宮婚紗值得新人的選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