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愛瑞思新娘秘書造型團隊
  4. 評價
  5. AL評論了愛瑞思新娘秘書造型團隊
愛瑞思新娘秘書造型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很推薦Ariesy新秘團隊! 是個對於成品有堅持、有講究又有濃濃美感的團隊!

從第一次見面討論需求到後續造型溝通,Ariesy都熱情滿滿,從對話過程中深刻感受到Ariesy對新人婚禮的重視,幫我們瞻前顧後,留心各個細節,從整體妝容造型、禮服建議到婚禮流程詢問等,任何關於新娘的事情,Ariesy都樂於分享,並給予最適合我們的建議,大大的降低婚禮準備的焦慮感 😄有Ariesy在一切都很放心!

我是早上訂結儀式和午宴,總共四個造型,在事前的見面溝通中,Ariesy就會搭配我們禮服的樣式,詢問我們想要呈現的感覺,並詳細的需求單紀錄下來,相應的妝感、髮型、配飾、顏色呈現及時間規劃都不馬虎。梳化當天,Ariesy的巧手真的太神奇了,一層一層慢慢地堆疊出最後的樣子,然後又可以在短短時間內再變出不一樣的造型感,真的很棒! 非常喜歡! 而且先生和朋友也都覺得很好看又不失自己自然的樣貌!

當天也有團隊助理幫忙兩位媽媽進行梳化,兩位媽媽也是好多年沒有化妝了,那天打扮起來後,兩位媽媽都一直照鏡子,看美美的自己,看的出來非常的滿意和開心! 謝謝Ariesy和團隊,讓我們在這充滿意義的一天能夠這麼完美,留下很棒的回憶 😍
愛瑞思新娘秘書造型團隊,很推薦Ariesy新秘團隊! 是個對於成品有堅持、有講究又有濃濃美感的團隊! 愛瑞思新娘秘書造型團隊,很推薦Ariesy新秘團隊! 是個對於成品有堅持、有講究又有濃濃美感的團隊! 愛瑞思新娘秘書造型團隊,很推薦Ariesy新秘團隊! 是個對於成品有堅持、有講究又有濃濃美感的團隊! 愛瑞思新娘秘書造型團隊,很推薦Ariesy新秘團隊! 是個對於成品有堅持、有講究又有濃濃美感的團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