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AphroBridal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小斑評論了AphroBridal婚紗攝影工作室
AphroBridal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特別體驗—婚紗不昏紗/選擇自己合適的專案很重要!

結婚這檔事,說簡單也不太簡單...我和老公有著交往九年的包袱,改變它需要些動力。去年中秋連假,我收到驚喜的民宿求婚,接著兩週後,比驚喜更驚人的消息竟是自己懷孕惹~~~

由於身分轉變的太突然,先懷孕、接著登記結婚、緊接而來面對生產、新手父母的我們,同時還需分身準備設席宴請親友...諸多事宜來不及準備全亂了套!樂觀的我滿心期待寶寶的降臨,只能咬緊牙根重新調整人生清單及順序然後跟老公一步步完成。

私心的希望在宴客當天,跟大家分享這份多重喜悅,於是在洽談自助婚紗拍攝時,向工作室提出兩大的需求:
1. 我跟老公都衝浪,懷孕後不再下海玩耍,希望婚紗外拍能安排在衝浪勝地重溫回憶
2. 懷孕初期的身體稍有不適,對於棚拍不是太有興趣反而期待以生活化的風格來呈現

整個婚紗過程從溝通到拍攝,小派夫妻不僅體貼我們的特殊狀況提供寬裕的思考時間,相關細節的可行性討論也處處為不便的我留心,例如外拍與棚拍跟肚子有些衝突的安排,他們都二話不說的以孕婦需求、新人方便來優先處理!

因為太喜歡他們,除了美美的禮服婚紗,我們加購了棚內的孕婦寫真照,自然流露情感的拍攝真是喜歡,也非常滿意,於是在寶寶滿月時,再次向工作室預約了寶寶和我們的家庭照紀念攝影。這一系列的美照足以讓宴客當天播放既豐富且多元的照片~當時疲憊不堪作為新手媽媽的我來說,便利到不行!只要負責美美的,妥善又輕鬆的安排婚宴,實在太感謝小派他們的幫忙!不得不大推~~👍🏾
🥰🥰🥰🥰🥰
AphroBridal婚紗攝影工作室,特別體驗—婚紗不昏紗/選擇自己合適的專案很重要! AphroBridal婚紗攝影工作室,特別體驗—婚紗不昏紗/選擇自己合適的專案很重要! AphroBridal婚紗攝影工作室,特別體驗—婚紗不昏紗/選擇自己合適的專案很重要! AphroBridal婚紗攝影工作室,特別體驗—婚紗不昏紗/選擇自己合適的專案很重要! AphroBridal婚紗攝影工作室,特別體驗—婚紗不昏紗/選擇自己合適的專案很重要! AphroBridal婚紗攝影工作室,特別體驗—婚紗不昏紗/選擇自己合適的專案很重要!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