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M+W 最美一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Lilianne Hsieh評論了M+W 最美一刻攝影工作室
M+W 最美一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Lilianne Hsieh 評論了 M+W 最美一刻攝影工作室

Lilianne Hsieh 評論了 M+W 最美一刻攝影工作室 ── · 2017年03月30日
今天拿到了謝卡,謝卡很有質感尤其是雕花的木盒子,很精緻。還有質感極佳的照片檔案隨身碟。
從一開始計劃要如何拍照,如何化妝,討論得清楚仔細,平時很少照相的我們兩個新人,照相難免表情很尷尬笑不出來,但是經過悟哥、maggie、小品一直想辦法搞笑讓我們很自然地笑出來之外,氣氛輕鬆自在,拍照完一整天下來大家身體也許疲累了,但是心情卻很愉快。
很謝謝怡均姐每次細心貼心提醒我們行程計畫、參與討論,氣氛當然也是很輕鬆愉快,悟哥的專業和認真又有耐心地指導我們各種姿勢,拍出美麗的照片,Maggie很仔細地知道我要的需求、幫我妝點成美麗的新娘子,小品非常的有耐心認真、拍照時不段的幫我拉裙擺,打光,真的很喜歡拍照那天的愉快感覺! 之後要拿相本了,非常非常期待。
"最美一刻"每個人員都很溫馨,氣氛愉快,是常常有愉快笑聲(尤其均姐)的溫馨團隊。 很感謝!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