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Shingo STUDIO
  4. 評價
  5. 坤原評論了Shingo STUDIO
Shingo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坤原 評論了 Shingo STUDIO

坤原 評論了 Shingo STUDIO ── · 2016年12月05日
我的婚禮基本上是由我一手包辦,無論是流程或是細節都反覆查證並對照其他新人的分享的心得,完全不用讓雙方父母感到煩心。
一開始我有考慮到同時聘請婚攝與婚錄幫忙紀錄婚禮過程,不過因為婚禮過程並無太多特殊過場,例如跳舞或是唱歌之類的,於是最終決定聘請婚攝即可。
當時我約略瀏覽了三十幾位婚攝的作品,有的婚攝是朋友推薦的,也有自己姐姐的朋友以及自己上網搜索,但..大部分的作品都給我感覺太僵或是太冷。
對我而言,婚禮是人生的重要事件之一,我不想為了省錢而找朋友或是經驗不足的攝影師,免得拍出令人失望甚至遺憾的作品來留念。
Shingo是我無意之間瀏覽到的攝影師,看了許多Shingo的作品,Shingo的拍攝技巧、角度、捕捉瞬間畫面的技術以及作品的色調都讓我覺得很舒服也很溫暖,再加上Shingo會將照片製作成影片檔,這也是我最終沒有聘請婚錄的原因之一。
聯絡以及溝通過程當中,Shingo很有耐心地回答我與老婆的問題,而拍攝出來的作品也如預期的令人感到滿意。
老婆拿到作品後回顧了約略二十幾次,甚至還特地找了岳母來家裡看..(笑)
結婚至今也過了一年多了,老婆依然會到Shingo的網站去看自己的作品,並回味婚禮當時的點點滴滴。
強力推薦Shingo給即將結婚的新人們,因為Shingo真的很優秀也很棒,也祝福新人們能幸福並完美的享受這人生的重要時刻。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