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
  4. 評價
  5. 楊皓評論了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有溫度的婚攝,根本二度拍婚紗的婚攝推薦!

楊皓 評論了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 ── · 2019年01月19日
收到成品的當下,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距離婚禮結束已過了許久,收到照片影片的當下又讓我們回溫當天的歡樂氣氛與感動。
每個人都會拍照,但要拍出有溫度的照片實在不簡單,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就是這樣的團隊,大家都說婚禮上新娘最龜毛,我才覺得我們的攝影團隊才龜毛勒,看到照片每張都是修婚紗照規格去修的,每張都美得不像話,類婚紗根本就真的是再拍一次婚紗啊!當天拍影片的片段也是,正常是新郎新娘要求重拍,但是當天反而都是老師們要求的,你就知道他們對自己的要求有多高~所以成品的影片也是美的無可挑惕~完完全全就是我們要的感覺要的色調,甚至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好上很多很多很多!
整場婚禮下來最物超所值的就是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cp值超高!
一場婚攝根本是婚攝+拍婚紗還+錄影還外加一堆可以獨當一面的攝影師當小助手,而且還外加超會帶動氣氛的(這真的很重要!參加很多朋友的婚禮,大多婚攝都真的只是拍照,人進去他就拍,頂多跟你說誰被擋到了叫你站出來一點,但是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的大家是會指揮大家帶動氣氛,讓你的每一張照片都很不同都很歡樂~我們都超喜歡的~每張照片都很歡樂很有溫度!每張照片都有故事~)完全就是賺到啊~這麼棒的團隊哪裡找~感謝我們很幸運遇到他們~謝謝你們~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有溫度的婚攝,根本二度拍婚紗的婚攝推薦!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有溫度的婚攝,根本二度拍婚紗的婚攝推薦!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有溫度的婚攝,根本二度拍婚紗的婚攝推薦!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有溫度的婚攝,根本二度拍婚紗的婚攝推薦!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有溫度的婚攝,根本二度拍婚紗的婚攝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