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cherry雅惠新娘秘書
  4. 評價
  5. 小鳳評論了cherry雅惠新娘秘書
cherry雅惠新娘秘書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無敵貼心又認真的新秘,沒找她是你的損失哦!

小鳳 評論了 cherry雅惠新娘秘書 ── · 2018年12月08日
很開心可以請到這麼貼心又認真的新秘!
從一開始的接洽到結婚的結束,整個過程都讓我覺得很棒!
雅惠姊會給我最佳的建議,甚至大概告訴她我想要的感覺,她就能抓到你想要呈現的造型!
讓我覺得神奇...
尤其是婚禮當天的飾品更讓我驚豔!因為當時我有詢問需要跟婚紗公司借飾品嗎?雅惠姊當下就告訴我:不用!
重點是我沒有試妝!在婚禮當天,果真沒讓我失望!飾品比婚紗公司的還要漂亮、而且更多樣!第一套的白紗真的讓我非常的霸氣!展現我獅子座想要的女王風!
而且從迎娶到最後一套送客,每一個造型都不一樣,完全不重複,超級無敵棒!
在婚禮之後更讓我訝異!我隔天竟然沒冒痘!!沒小粉刺!!
我記得我每次化妝,就連平常的隔離霜這樣擦,下巴都會冒小粉刺,之前拍婚紗照的妝是婚紗公司內的造型師,她畫的妝卸下來也是讓我長粉刺跟痘痘,然後這次婚禮的妝從早上5點開始畫,撐到晚上11點卸妝竟然沒有冒粉刺,讓我十分訝異!
雅惠姊的妝前保養跟其他美妝師的保養完全不一樣!超級強大!
真的超級推推推推推推雅惠姊!不找她真的會是你的損失!
cherry雅惠新娘秘書,無敵貼心又認真的新秘,沒找她是你的損失哦! cherry雅惠新娘秘書,無敵貼心又認真的新秘,沒找她是你的損失哦! cherry雅惠新娘秘書,無敵貼心又認真的新秘,沒找她是你的損失哦! cherry雅惠新娘秘書,無敵貼心又認真的新秘,沒找她是你的損失哦! cherry雅惠新娘秘書,無敵貼心又認真的新秘,沒找她是你的損失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