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嵐Wing Makeup <噴槍底妝>
  4. 評價
  5. 育蘋評論了嵐Wing Makeup <噴槍底妝>
嵐Wing Makeup <噴槍底妝>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溫柔體貼又細心超暖的新秘老師Wing❤️

育蘋 評論了 嵐Wing Makeup <噴槍底妝> ── · 2019年07月06日
在結婚吧看到Wing老師的作品後就跟老師約了時間試妝!一到老師家後,看到桌上擺放著專櫃品牌的保養品及化妝品,我的眼睛就明亮✨了起來!老師首先會用輕柔的手法幫妳上保養程序,過程中很舒服😌我都不小心睡著了呢!緊接著老師會讓保養品完全吸收,再做上妝的動作。老師真的很溫柔體貼,化妝的時候會關心妳,並詢問會不會不舒服?讓我覺得好溫暖!連我最害怕的內眼線,老師都能以熟練不粗魯的方式畫完!所以試妝完畢後我就立即預約老師的檔期,我心中的聲音告訴我,就是她沒錯!❤️

下訂後老師會詢問妳的禮服款式以及妳每套禮服的造型想要什麼風格,我覺得優良的溝通很重要!這方面老師做的很好👍🏻妳可以把喜歡的髮型圖片給老師參考,老師會很大方的以她專業知識及經驗分享給妳。造型溝通完了以後,接下來是髮飾的部分,相信各位準新娘應該跟我一樣都有選擇障礙😭當妳覺得每個飾品都好美好漂亮,想要全部都戴在頭上時,可以先問問老師,這些飾品搭配在禮服上是否合適?老師會很有耐心的跟妳溝通,慢慢先刪去不適合的,最後再挑選適合妳的飾品!溝通完畢後就是排定開妝時間,然後等待結婚的日子到來~✨

在結婚的前幾天老師會詢問還有沒有其他問題,可以先提出作討論,像我個人就碰到我的媽媽也想請老師幫忙做髮的造型,這也很重要喔!因為老師要抓妝髮的時間,在前一天也會叮嚀妳一些注意事項,比如說要清理好自己的腋毛、頭髮不要使用護理產品還有不要喝太多水怕容易水腫等等⋯老師真的很細心!

到了婚禮當天,老師四點半左右就到我家了,真是辛苦老師了!老師準備好化妝工具後,就開始幫我上保養程序。其實我是個有寶寶的新娘,老師非常的照顧我,怕我會覺得累、還關心我有沒有吃早餐?我真的覺得老師好溫暖,我都要哭了!在化妝完畢後挑選髮飾的部分,老師她很貼心的幫我帶了好多飾品配件給我挑選❤️老師會依禮服搭配給意見,但老師很貼心還是會詢問妳個人的偏好或較喜歡的款式做搭配!

順帶一提,老師的噴槍底妝很持久喔!我是早儀式加上中午宴客,但我的妝一直到晚上都還是服貼的!

我想告訴各位的是,新秘老師選擇Wing絕對會讓你像仙女一樣仙氣逼人!Wing老師不止服務化妝,連新娘的內心都顧到了!如果還在猶豫的新娘,選擇老師會讓妳有不同的感受跟體驗喔!
嵐Wing Makeup <噴槍底妝>,溫柔體貼又細心超暖的新秘老師Wing❤️ 嵐Wing Makeup <噴槍底妝>,溫柔體貼又細心超暖的新秘老師Wing❤️ 嵐Wing Makeup <噴槍底妝>,溫柔體貼又細心超暖的新秘老師Wing❤️ 嵐Wing Makeup <噴槍底妝>,溫柔體貼又細心超暖的新秘老師Wing❤️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