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Wen-wei Cheng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WH韓風婚紗真的很值得

Wen-wei Cheng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18年01月28日
有天決定要在WH 訂製喜帖後發現,天啊!它們攝影棚真的太美了,於是我們決定拋棄原本拍攝好的婚紗,決定要再瘋狂拍ㄧ次。
知還是我們的業務,她真的超棒的,在溝通、選婚紗時非常親切,一點都不會給人壓力,甚至我們常常在很晚的時候想到任何問題,她總是能迅速的回應,給我們最好的解決方法,攝影師是Harry,一開始的講解,在拍攝過程中總是讓人很輕鬆自在,漸漸的我們都可以呈現很自然的一面,而且會想好多的畫面,前景後景,畫面擺設,可以知道他事先早以用心規劃,若我們即時想到哪些動作,他也會配合,跟我們在上一家的態度真的差太多了。
最後到了相本製作過程,慢拍好的的WH 竟然先製作完成,讓我們線上看電子檔,而原先第一家竟然有一週時間沒辦法給修片後的檔案,還要三催四請罵人,相本製作也因為說趕時間沒辦法校對,相對於WH修片線上即可看差異,沒選到的照片全給不用買還有一個超美的隨身碟,相本製作完成馬上線上看、溝通、馬上回覆,有沒有差異太大了,真是相見恨晚了,準新人們真的推推推WH為您好事,不管喜帖超有質感外(大家真的很喜歡)攝影棚、服務、效率,真的好太多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WH韓風婚紗真的很值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WH韓風婚紗真的很值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WH韓風婚紗真的很值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WH韓風婚紗真的很值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