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林小匹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推薦一間優質店家

林小匹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18年06月04日
終於要在2018年6月9日畢業了,期間有好多事要煩惱要發想,但唯一讓我們完全沒猶豫就決定是他了,就是大家最在意的婚紗了
跟大家推介這家優質的婚紗,就是位於永和的”WH為您好事”
因為我們最在意的幾個條件WH全都包含了
1.要能提供停車位,因為前後會去好幾次。
2.毛片要能全給,畢竟這是一個美好回憶。
3.優美多樣化的棚內場景,這能提供不想外拍的新人更多變化。
4.超值又顧荷包的包套方案。
5.上千件的婚紗,質感也都超好的
综合以上條件,就決定是這裡了 ^^
第一次去接待我們的業務是羽柔,親切又熱心,不管是在之後的挑選婚紗或是詢問任何問題都會很熱心的幫忙跟回答。

再來拍照當天幫我們化妝的是Rita老師親切又細心會依照先前與我們討論的喜好幫我們做造型,妝感也很清透自然,我們都非常喜歡,攝影師是Harry老師,因為我們都有肢體障礙…Harry非常會帶動我們的姿體動作及表情,當下會覺得這姿勢真的會好看嗎?這表情會不會太誇張…等等的問號,但…當我們看到成品時,這些問題真的都是我們想太多了,只看到毛片而已,我們就已經開心到不行了,沒想到我們也能拍出這麼美這麼自然的照片,真的是太開心了。

最後到挑宴客服時,當然禮秘們依然是很熱心很親切的依照我們提供的照片幫我們挑選禮服,也會推薦適合我們的禮服,就算已經試穿多件也不會有不悅的感覺,依然很熱心,讓我們挑到自己的命中婚紗,而且WH為您好事還很貼心,會在你婚宴的前先與你約時間試穿為你修改後的禮服,如果身型有改變會當場幫你修改不會讓你在宴客當天穿到不合的禮服喔!

今後我一定也會大力推薦WH給我倆為了婚紗公司苦惱的親朋好友。
大家快來欣賞幾張環境照片吧!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推薦一間優質店家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推薦一間優質店家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推薦一間優質店家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推薦一間優質店家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推薦一間優質店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