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Arissa Lin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結婚遇上WH又戀愛了

Arissa Lin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18年10月24日
我們要結婚了!!網路上看了很多婚紗照,喜歡韓風的婚紗拍法,但不是要飛到韓國不然就是要找韓國攝影團隊拍攝,但都得花很多時間,而費用都很嚇人。
但在於別人推薦為您好事之下,第一時間與我們聯繫專業顧問家瑄洽談,在於她親切熱情介紹下,讓我們愛上為您好事,感覺場景彷彿在韓國,不必花時間跑去韓國就能擁有現在最時尚場景。
於是我們選擇了WH為您好事婚紗,而期待拍攝當天到來,遇上傳說中的魔術師也就是人超好很厲害的Mina老師,馬上能命中我喜歡的風格造型,連我都愛上自己(戀愛了)。
拍照中,攝影師是關鍵,女攝影師Tera人超幽默而很freestly,讓整個拍攝就很歡樂,在於開心之下讓我們在拍攝過程中非常放鬆自在,還有可愛靦腆攝影助理,在於他協助控管場景燈光之下,才能順利拍出我們想要美美作品。
我很開心當初我們選擇的是為您好事,這個包套讓我覺得真的CP值超高,感謝為您好事替我們留下這麼美好又有趣的經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結婚遇上WH又戀愛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結婚遇上WH又戀愛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結婚遇上WH又戀愛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