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Chuck Goldfish Liu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很喜歡為您好事的棚景

Chuck Goldfish Liu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19年02月19日
我們在決定結婚後跑了幾間連鎖的大品牌與工作室,發現在取向上,與老婆比較偏愛工作室的自由與價格,我們可以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或對活動方案的運用,而”為您好事”是我們最終的選擇。
其一在於我們本身住新北市,店面離我們近
其二我們對於為您好事所能提供的棚景與團隊,頗為喜愛
其三在價格面與作品間,我們接受度是最高的,CP值真的很棒

另外,團隊與我們之間的合作度也很高,還記得拍攝前與攝影師溝通後,我們的“特殊需求”也被採納了,真的是苦惱化妝師姐姐和攝影team了;)
而最終的作品也確實拍出了我們所需求的味道,真的很感謝各位!

由於我們在拍攝時有讓家裡毛小孩一同入鏡,攝影team在協助我們的部份真的很專業,特別是在如何catch毛孩的表情與運鏡我們真的很佩服,同時又要帶動我們與毛孩之間在畫面上的互動,構圖真的也很完美,完全不是我們在家中想拍就能拍出來的。

還記得當初在溝通時,我們還在考慮要外拍山外拍海,但在重複看完他們的棚景後,我們就放棄外拍了,歸納出了幾個重點:
第一☝️、省時:我們大概七點就開始卸妝準備收工了
第二、省事,不用與造型師攝影師奔波,還需要負擔車資與部份服裝是不提供外拍的,在選擇上的空間也更多
畢竟棚景都拍不完了!!!對於選擇障礙夫妻檔來說,這樣的景就夠讓我們塞不完整本相冊了!嘿!

最後,很感謝為您好事的團隊提供給我們的服務,也很包容我們對於婚紗照的想法💡身為編輯障礙的我們也提供很多的入冊上的協助;)期待最後領到作品的樣子

最後,附上幾張我們很喜歡的照片讓大家參考嘍!雖然有些礙於對長輩的畏懼😂成為了遺珠之憾,但還是在此跟大家分享吧!
P.s. 最終我們還是有偷偷塞幾張在“沒有那麼顯眼”的地方,希望不會被長輩們髒到嘍嘿!🥳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很喜歡為您好事的棚景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很喜歡為您好事的棚景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很喜歡為您好事的棚景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很喜歡為您好事的棚景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很喜歡為您好事的棚景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很喜歡為您好事的棚景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很喜歡為您好事的棚景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很喜歡為您好事的棚景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很喜歡為您好事的棚景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很喜歡為您好事的棚景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很喜歡為您好事的棚景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很喜歡為您好事的棚景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