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Yu Mong Yun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選擇多元,高CP值推薦!

Yu Mong Yun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19年12月02日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高CP值喜帖店家----"WH為您好事",心想自己親自去看看才知道,不如實際到店裡看看好了~
喜帖最重要的三要素就是要喜氣、美觀大方、資訊簡單明瞭,
進到店裡看到整個牆面都是可以選擇的喜帖版型,不管風格要中式、西式還是中西合併都滿足到了,三種風格都符合喜氣+美觀大方的條件,我給十分!
再來看到內頁,可以自行挑選有相片/無相片版型,也有各式文字模板提供選擇(一時讓選擇障礙的新娘很煩惱XD),符合美觀大方+資訊簡單明瞭的條件,再給十分!
最後,下訂時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說明外卡只要滿50張就可以混搭(新娘手刀馬上去選另一種,想選很多種被新郎攔住了),跟服務人員填好資料再選擇信封顏色跟確認其他細節,就可以回家等校稿啦!這幾天校稿的效率也很高,十分!
從基礎60分再加上前面的+30分,我們給為您好事90分!推薦給跟我們一樣喜歡選擇多元、高CP值的新人哦!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選擇多元,高CP值推薦!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選擇多元,高CP值推薦!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選擇多元,高CP值推薦!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選擇多元,高CP值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