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星塵婚紗婚攝平面婚禮攝影
  4. 評價
  5. JAYMING評論了星塵婚紗婚攝平面婚禮攝影
星塵婚紗婚攝平面婚禮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強烈推薦小魚,有質感,CP值更是爆表

1.一開始要結婚找婚攝的過程蠻焦慮,聯繫了幾位婚攝,和老婆討論決定讓小魚擔任,溝通的過程很順利,對於我們想要的風格都能完成,很滿意。
2.婚禮當天,迎娶的過程還教我們應該注意的地方,婚禮當天就看她嬌小的身軀,扛一大堆器材各種角度、時刻都不放過,連飯也沒吃,因為怕錯過任何的時刻,敬業的精神值得推薦,拍攝完看到成品,跟我們一開始想要的風格相符,還超出我們預期,很棒。
3.現在婚攝工作室非常多,能像小魚這樣不計成本,認真的做好攝影工作,應該也只有像她這樣對攝影有興趣的人能辦得到。
星塵婚紗婚攝平面婚禮攝影,強烈推薦小魚,有質感,CP值更是爆表 星塵婚紗婚攝平面婚禮攝影,強烈推薦小魚,有質感,CP值更是爆表 星塵婚紗婚攝平面婚禮攝影,強烈推薦小魚,有質感,CP值更是爆表 星塵婚紗婚攝平面婚禮攝影,強烈推薦小魚,有質感,CP值更是爆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